【《她愛上我的謊》:有時放不下,是因為懷念著當時愛著的自己。】 | 愛情經營 | 安小編

20170419.jpg

圖片來源:tvn官網

每每工作壓力十分緊繃的時候,自己習慣用看劇的方式,讓心靈和轉不停的腦袋好好放鬆,但近來打開電視頻道,總是以刑事懸疑的故事題材居多,這樣的題材刺激觀眾目光,但每每看完後總是會因為劇中緊湊情節而感到身心疲憊。似乎好久沒有一部純愛系的電視劇,讓自己可以不用大腦的好好愛一場,不小心看見韓國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她愛上我的謊」,原本以為又是在講述家庭外遇的故事,帶著好奇的心態一探究竟,居然驚喜的發現了這部純愛韓劇。


這部電視劇的故事原著是由日本漫畫改編而成,主要講述隱藏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和有著維他命活力般聲音的高中少女間一見鐘情的純愛故事。或許是自己早已過了少女情懷的年紀,所以也就被劇中人物的單純愛情而深深吸引。劇中男主角是個天才作曲家,對於音樂聲音有著獨特見解與敏銳度,雖然如此但因為從小家庭不完整所造成的傷害,讓他習慣用隱藏真正自己心意的方式生活;劇中女主角的母親從小用歌唱的方式,讓女孩的心感受到愛與溫暖,也正因為如此女孩的聲音,總是讓人聽了之後,充滿力量有如吃了維他命般的讓人感到溫暖與勇氣。縱使故事開始男主角帶著目的與謊言接近女主角,最後仍被女主角充滿溫暖的直率真心而打動,倘開心房一步步的靠近彼此。


看起來這是個平凡到不行的故事,平凡到我們都忘了曾這麼單純率真的想要擁有愛情,初戀總是單純帶點美好令人難忘,當時的我們只要能夠放學一起走路回家就很滿足,在球場看見對方身影就開心不已,在喜歡的時候就告白說了喜歡,或許手法很笨拙,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當時真的好呆的讓人會心一笑,但這或許才是真的讓人難以忘懷的原因吧!不是自己還愛著初戀的那個人,只是懷念著當時那個單純的自己。今年春天,一起回到初戀的美好,跟著劇中的男女主角談一場純愛故事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