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情侶間會做的噁心事,妳和他中了幾項?】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81)

戀愛的時候我們總會有些包袱,剛在一起時,自己的形象能保持多完美就有多完美,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妳慢慢的在這狀態下放鬆,越來越敢做自己,從前的那些擔憂好像都消失了,你們不怕對方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因為知道愛沒有這麼膚淺,也相信對方會愛全部的自己,也因為愛,妳會更認識自己,然後和對方一起做許多你們不曾做過的事,能遇見一個願意陪妳瘋、陪妳笑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幸福就能一直伴你們左右。


1.在對方面前大方剔牙、給他看菜渣
回想剛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連補個口紅都要去到廁所,妳的每一個舉動都要是完美無缺的,更別說是剔牙?這種超傷形象的行為怎麼可能在妳身上發生!但愛情就是這麼奇妙,妳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就忘了形象是什麼,在他面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吃飯卡了菜渣就剔掉阿,在他面前也無所謂,誰不會卡菜渣呢,甚至還會分享給對方看,愛一個人就是不論他是什麼模樣,妳都會接受的,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樣子,愛不該有任何包裝的!


2.在對方面前挖鼻孔、看誰鼻屎大顆
有時候會不會覺得鼻子就是很癢,明明就很想挖鼻子,一解極癢之苦,卻只能偷偷摸摸的背著他做,其實這不就是人都會做的事嗎,久而久之妳會發現妳變得不在意了,甚至還會跟他分享妳挖的鼻屎有多大顆,說不定還會來場比賽,看誰積的多之類的,情侶間會做的噁心事其實數也數不完,只要對方能接受就好了,別管太多外界的眼光,你們之間的樂趣也只有你們會懂,就開心的享受這一切吧!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