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情侶間會做的噁心事,妳和他中了幾項?】 | 愛情經營 | Rita

3.隨心所欲的打嗝、放屁,越大聲越有成就感
面對突如其來的打嗝跟放屁,對於剛在一起時的妳一定很難為情吧!還記得自己那時候怎麼化解尷尬的嗎?衝出去排掉?還是大聲唱歌蓋掉聲音呢!不管是哪種,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吧,在一起久了以後,這種尷尬算什麼,妳漸漸的不在意了,能在對方面前自在的想打嗝就打嗝,想放屁就放屁,最好是會讓對方傻眼的那種,看著他傻眼的臉會覺得很有成就感,這也是兩人間的樂趣吧,雖然他會傻眼,卻不會因此不愛妳阿,當你們越愛越深,就會發現原來最平凡的相處也不過是這樣,越是平凡其實就越是珍貴。


4.幫對方擠痘痘,然後抹到他身上
有些人對於擠痘痘這件事,基本上就是屬於一種紓壓,那種那痘痘擠出來的快感,說也說不明白的,但那就是髒東西阿,不乾淨的,甚至會有臭味?可是因為愛,這些妳都不介意,因為是他,妳願意做這件事,愛會讓人變得不一樣,從前那些無法接受的事,現在都可以做了,不是因為容忍,而是妳覺得無所謂,感情就是兩人能在生活裡互相陪伴,一起做些日常瑣事,然後一起成長,走到更長久的幸福,擠痘痘這種小事又算什麼呢。


5.和對方分享自己的大便顏色和形狀
情侶間會做的噁心事怎麼能少了這項呢!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是一種體貼(誤),最有趣的是你們雖然會覺得噁心,卻不排斥這種行為,從某個層面來看,這是非常親密的人才會做的事,能分享這種日常的瑣事也是一種浪漫吧,也許別人不會懂,但那也無所謂,只要你們彼此能懂就好。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