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不管妳變成怎樣,我都愛妳。好老公給太太的6個幸福承諾!】 | 愛情經營 | 媽媽經

1

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生了三胎,黃鐙輝透露自己在前兩胎時會嘲笑老婆身材走樣,直到第三胎才感受到太太的辛苦,深情表示不管太太變成怎樣他都愛。

萁萁爆料黃鐙輝之前說話常不經大腦,但是也因為漸漸感受到太太的辛苦而改變心態。從生第一胎先看小孩,到第二、三胎先關心老婆,甚至對孩子開玩笑表示「都是你把我老婆害成這樣」,都能感受到老公的轉變。萁萁說自己有時會煩惱產後身材變化,都自我安慰老公不嫌棄就好,黃鐙輝則是趁亂告白:「不管妳變成怎樣,我都愛妳。」

2

(圖片取自/ 黃鐙輝facebook粉絲團)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能夠在老公面前展現優雅美麗的一面?但是隨著懷孕、生產,多少會造成生理上的改變,這時候老公的表現往往起到決定性的作用-是讓當初披著白紗的嬌羞太太踏入缺乏自信的產後深淵,還是重拾自信地面對新生活階段,兩人有默契的經營家庭。

夫妻關係是家庭的「定海神針」
即便有人認為「幸福是吵吵鬧鬧」,每天除了工作家事外還要提起精神爭論也太累了,同時也會消磨彼此耐性。夫妻關係和諧是家庭幸福的基石,兩人的相處情況將會成為孩子學習仿效的對象。才能讓小朋友體會到安全感、合作、信任、尊重和愛,培養他們客觀開朗的個性,面對挫折也才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3

(圖片取自/ 黃鐙輝facebook粉絲團)

好老公給太太的幸福承諾

1.當妳很累時給妳捏捏肩、捏捏腳。睡覺前的按摩時光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因為能夠看著妳像隻貓咪般慵懶地趴在床上,瞇著睛享受我給你的「專屬服務」。

2.帶小孩出門時,主動伸手接過妳手上的重物。願意幫老婆揹小孩的男人不會娘氣,而是有男子氣概。

3.當妳疲憊無助的時候,我會帶妳出門散步看陽光。孩子麼?請個鐘點保母或爸媽幫忙吧。

4.人潮多的時候,伸出雙手護住妳不被碰撞。想到的時候抱住妳,當妳感到害羞想鬆開時,要再多抱住一會。

5.朋友聚會時如果妳願意,帶著妳出門晃晃,在朋友面前細心照顧妳和孩子,開心當他們眼中那個「變了個性的男人」。

6.當妳做家事的時候,跟在旁邊一起幫忙。或許我粗手笨腳可能會搞砸一些事情,但我會越做越好,兩個人一起收拾殘局也是很開心的事。

作者\Yuting Ts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