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做到這四件事,讓愛情永遠保持初戀時的溫度!】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pablo 32

開始戀愛時,每個女孩都對愛情懷有美好的幻想,眼睛看到、耳朵聽到的全都是美好的,一個眼神或一個擁抱都能讓人徹夜難眠。初戀那種激動感,是之後任何一次戀愛都無法比擬的。

慢慢的,仙女變成了普通人,王子恢復了青蛙的本來面目,牽手不再像當年那麼激動,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這便是愛情中的邊際遞減效應。如果妳希望愛情像初戀一樣,那麼妳需要動點心思、用點訣竅。

一、少一點抱怨,多一些理解
愛情的裂縫往往是從抱怨開始的。女人總喜歡抱怨自己付出許多,回報卻那麼少,這是因為妳把愛情當成生活的全部。不要把眼光都放在男人身上,而且愛的方式會改變,也許之前他用玫瑰表達愛,現在用的卻是白菜。

二、為感情製造一些新鮮感,能延長愛情保存期限。
很多時候,瞭解得越透徹,分開得越迅速,妳需要適當的保持神秘感,偶爾換一下髮型,製造一些曖昧,讓對方覺得妳很神秘,那麼妳便能享受他更多溫柔的眼神了。

三、失戀時,不要那麼快投入下一段感情裡
當妳內心受傷時,走進妳生活的那個人只能慰藉妳,等妳復原之後將發現,他不一定是妳要找的那個人。別讓感情有所牽連,在正常的狀態去愛,而不是連續受傷害。

四、感情像藝術品,單一的最珍貴
同樣的藝術品,數量越多越不值錢,感情也是。如果妳吃了五個饅頭已經飽了,就不要冒著吃撐的危險,吃令人反胃的第六個。如果妳已經閱人無數,就請妳收斂一點,別讓自己陷入看破愛情的深淵,到時妳不是沒人愛,而是愛無能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