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這三個感情經營祕訣,就能讓他死心踏地的愛你一輩子!】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pablo 65 (2)

感情要成功開始,關鍵是什麼?外表?想法?身體語言?還是價值觀?不可否認的,男性在不認識妳之前,剛開始交往時,外貌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因為,即使妳的性格有多好,如果沒有一副吸引人的外表,男性也未必想進一步去瞭解妳。

但開始了一段感情,而且持續了一段時間,如何維繫則是這段感情的一門藝術。下面有三個重點,如果妳能擁有這些想法,妳的感情自然可以長久地維繫下去。

一、沒有男人想和長期負面的人一起相處
妳可曾明瞭自己的想法是負面的,和朋友、同學、男友說話都帶有負面想法,妳聽到有人稱讚妳的優點,妳卻只想到為什麼妳有那麼多優點,男人卻都和妳無法穩定交往?是否有親近的人告訴過妳,其實妳是一個負面的人。當妳開始一段感情,妳有沒有想過為何男友都快閃離開妳?因為男人在談戀愛時,都想要女友是一個正面開朗的女孩,但妳的身體語言,說話的用字,都充滿消極的意味,男人跟妳相處久了必然會覺得很累,因此他們才會想逃離妳身邊。想要擁有一段穩定而長久的感情,妳一定要改變妳負面消極的想法,多和正能量爆炸的人相處,多聽聽朋友親人給妳的建議,只要妳能改掉負面的形象,男人自然很願意留在妳身邊不走。

二、不停將「被愛」放大
請妳捫心自問,是否期待遇到很愛妳、而妳沒那麼愛的男性來跟妳交往?如此妳就不必付出很多,畢竟被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現今的社會中,愛情是等價交換的,再也不會有那麼多傻男孩只願意將妳當成唯一,而妳只當他是工具人。妳想要別人愛妳,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但徵結點是,妳在選擇,別人也同樣在選擇;無論何時妳都要客觀地審視自己,自己有什麼地方值得別人和妳繼續一段感情。要將「被愛」的奢望消除,必然要有同理心;感情技巧不高的人,大部份都是沒有同理心的。換個角度去想,男人是否喜歡每次吵架都哄著妳?妳也要問問自己,妳跟他在一起時,有否關心過男人的感受與他的事情?所以,別再無限量將「被愛」放大,多站在男方的立場為他想,男方必定也會感受到妳的關心而不放開妳。

三、看別人不如看自己
如果凡事妳只看到自己,而看不到對方,時間久了,男人勢必不想再跟妳在一起。愛情的法則是這樣的:不停客觀審視自己,看看自己有什麼可以吸引對方,然後盡自己的能力吸引很多人喜歡自己,這樣妳就會有主動權及選擇權。大凡男女剛交往的前三個月,由於男方還有新鮮感,所以容忍度當然很高,即使妳發脾氣、耍任性,男方還是覺得可以接受的;但過了三個月,男方已經明白你們的戀情是不對等的,此時,妳的性格、價值觀、對事物的看法就很重要。如果你們的價值觀有偏差,交往三個月以後距離自然會越來越遠,如果男方不再選擇容忍,你們當然會分手。所以妳在挑剔男人的一切時,請反過來想想自己有什麼優勢是值得男人喜愛妳的,不要一直想到自己要什麼,而是想想對方要什麼,妳能給的就給他,男人當然不想放開妳的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