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愛成了一種枷鎖,這三種愛的方式會讓男人越愛越有壓力!】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54)

愛有時放得太多,反而會讓對方感到壓力,不是愛上一個人後,就必須全心付出,然後失去自己,妳還是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別讓另一個人佔據了自己全部的生活,每個人有自己的目標要努力,愛情不過是人生的其中一項目標,達成了還須好好維持,誰也無法保證能愛到永久,只要好好珍惜當下,用合適的方法和對方相處,相信不用轟轟烈烈,你們也能愛得長久的。

1.過於依賴他,時刻都想黏著他
就算愛得再深,也記得要給對方一點喘息空間,別無時無刻都黏著他,讓他感到無法呼吸,人有時候還是需要獨處的,相愛也記得要多體諒一點,讓彼此在適當的距離裡愛著,才不會把愛壓碎,靠得太近,許多事就會被放大,反而對感情不好,就算很想他、很黏他,也要試著放一點手,別讓他被妳的愛給淹沒了。

2.對他查勤,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
對男人有點信心,查勤畢竟是不信任的舉動,這對他來說多沒面子,誰都不會喜歡去哪都跟人報備,你又不是他媽,何必管那麼多,他若真的有心要怎樣,那你不管怎麼查都查不到的,別給自己找麻煩了,他已經是個大人,應該會懂得自律,知道是非對錯如何分辨,別把自己變成他老媽,會讓男人感到厭煩的。

3.把全部的愛都給他,對他好比對自己好
愛一個人,別愛到連自己都失去,妳忘了要對自己好,誰又會想對妳好呢!很愛很愛一個人並沒有錯,但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妳的在乎,應該是把自己擺在前面,而不是先對別人好了,有餘力才想到自己,一個人若無法好好疼愛自己,把全部的愛都灌注在別人身上,他也是會感到壓力的,這愛已經被扭曲,是不會讓你們都感到快樂的,好好愛他,然後對自己好一點,這對你們才是最好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