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懂得珍惜妳,才值得去深愛,別讓自己在愛裡受委屈!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3)

一個人愛不愛妳,不是看他對妳有多好,而是在他不好過時會不會對妳不好,人在低潮時難免情緒不好,但如果也讓妳受了委屈就不對了,能夠控制好自己,不讓對方受自己影響才是成熟的表現,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愛才會一直被留住,只要沒有心,任何小事都能是壓垮你們感情的稻草,找一個懂得疼惜妳的,勝過條件再好的,他能給妳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其餘的都只是參考罷了。

1.不懂得珍惜妳的,再愛都不要
不懂得好好疼愛妳的人,就算妳再愛他都要勇敢放手,他都不珍惜妳了,又何必執著在這段感情上,沒有同步的心是無法到達幸福的彼岸,如果連放心上都做不到,那就告訴自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妳不放手就永遠不會快樂,更別說是幸福,和他在一起就是一種折磨,苦苦撐著,妳會非常痛苦。

2.痛苦若是一直都在,那這段愛就是個錯誤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妳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若想起回憶時總是不好受,那就該好好考慮,也許他真的不適合妳,不懂得對妳付出,讓妳也感受到愛的美好,那他就是很糟糕的人,愛雖然不會只有快樂,但也不能都是痛苦,其實這些妳都知道,只是不敢去面對,一旦看清現實,心就會被撕裂,但如果都要痛,不如短痛勝於長痛,早點解脫,才能早點遇見對的人。

3.愛要互相,不能總單方面付出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總是只有一個人在付出,獨角戲也有唱完的一天,就算體力在充沛,也是會疲倦的,幸福要靠兩人一起創造,那才會留的長久,不懂得互相的人,就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花越多時間,妳只會越痛苦,不但得不到幸福,反而落得一場空,如果註定要分開,不管選擇什麼時候,結局都是一樣的,妳一定要比任何人都疼惜自己,才會遇見屬於妳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