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招惹他!這三種類型的男人有恐怖情人潛質】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43)

最恐怖的一種情人,是平常看起來很好,發瘋起來很要命,他愛的深,反而是一種折磨,放不掉你,想掌控你的一切,要你都在他的視線內,別亂跑,小心會出事!他的愛太過沈重,你無法好好地承受,最後不慎引燃怒火,就會被他拉去同歸於盡,這樣的愛情是否太過扭曲,你不會感到快樂,更沒有幸福可言,好好先生有時才是最可怕的類型,別傻傻覺得眼前的人沒脾氣真好,有脾氣的人才是正常,要能適當地把負面情緒發洩出來,心才不會生病,你也會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

1.沒有情緒型:總是笑笑,惹到他也不會不爽
他總是笑笑的,就算生氣了也不知道,他的底線你看不見,覺得他是個好好先生,怎麼都沒有自己的情緒,連皺個眉都不會,就像是天使一樣能包容一切,踩到他的點也只是笑笑,跟你說著沒關係、不要緊的,別在意喔~他不會怎樣!這其實很讓人擔心,恐怖情人特別會壓抑自己的情緒,也許他自己也沒發現,但久而久之,那些沒發洩的情緒會讓他逐漸變成另一個人,等到終於爆發那天,你們可能都會因此受到傷害的。

2.生氣就失控型:他只要在情緒上,所有言行舉止就變個人
他只要一發脾氣,所有的一切都會失控,理智在他的世界裡瞬間消失了,彷彿只要一個聲音就能讓你窒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而當他發完脾氣後,他又變回那個好人,笑著對你說不是故意,他真的很抱歉讓你受驚嚇,這種人就是標準的會家暴的人,很多傻女人之所以會原諒,都是因為愛,因為他說了會改,所以心軟相信,殊不知卻一次次換來失望和傷害,若感情總是這樣兩極化,快樂時很快樂,痛苦時也很痛苦,那麼就要好好審慎評估,這樣的人、這樣的愛情是你想要的嗎?你承受得住嗎?當傷害與快樂互相制衡,是會一點都不剩的!學會好好保護自己,錯的人不要愛,錯的決定要盡快停止。

3.控制慾極強型:他想掌控你的一切,任何行蹤都不放過
他玩弄你於掌心,你的每個舉動都要讓他知道,那些沒經過他同意的事不能做,和他在一起後,你沒有了自己的人生,所有的一切都要繞著他轉,他說「好」,你才可以執行,並且一切都要透明化,不能有一絲一毫隱瞞,一旦被他發現你對他有所保留,那麼苦難就將開始,從今以後的你只會被掌控的更誇張,一個愛你的人會不讓你有自由嗎?會因為擔心你跑掉就將你拴住嗎?其實你也知道這樣不對,但心裡有愛,所以不忍苛責,如果這樣也算是愛的話,那才真的是污名了愛的意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