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生最大困境是心態】~I Love Meerkat 我愛狐獴 | 美麗夢想 | Lisa Wen

11078156_823981154316633_3236343932092103322_n

有時人生最大困境是心態。
心態正確,取向(you pro to..)就會正確,際遇自然通達。心態偏跛,取向(you'll miss the right chance, for you cannot tell..) 會偏離,際遇自然要多受苦磨練,而磨練是轉折點,為了讓你重新省思,走回正確道路。

這隻可愛的母狐獴,叫做Zelda(花花的孫女),在與毒蛇搏鬥後,奇蹟似活下來,卻永久失去左眼。但,他日常生活作息,從來沒有因為失去眼睛有所改變。他照樣跟往常一樣,做保母,做挖洞工程施,當任覓食保鑣。眼睛視力,限制不了他內在的能力,心態對了,潛力和新能力都會孕育而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