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以後,我居然....!遇見對的人會讓你擁有這三個幸福】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5)

愛上對的人,你會發現原來愛情這麼單純,簡單到你只需要用真心去愛,不用算計、害怕,甚至為了另一個人而迷失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用他的全部去守護你,讓你感受到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一切的努力都只為了你的微笑、你的快樂和幸福,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對的人,應該就是上輩子修來的福,這輩子最大的幸運了,不用受盡痛苦就能擁有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個機會的。

1.你會越來越像個小孩,幼稚又愛撒嬌
和他在一起以後,你發現自己越來越幼稚又愛撒嬌,好像變成了一個小孩總黏著他不放,那是因為他給了你安心的感覺,值得你去依賴,知道就算耍賴,他也依然深愛你,他對你的包容與疼愛,讓你放心在他身邊,不管彼此變成什麼模樣,手還是一樣牽得緊,這輩子能遇見一個把你當小孩寵的人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喔!

2.就像擁有一個神燈,願望都能實現
他就是你的神燈,你說的每件事他都能幫你實現,不管有多困難都會努力去達成,這不是為了討好你,而是想看見你幸福的表情,也許有點傻,但愛情本來就會讓人變得笨一些,沒有不好啊~為了愛的人用這些心,是很讓人感動的!

3.快樂比難過還要多,甚至連哭是什麼都快遺忘
他給你的快樂很多,多過於讓你傷心難過的時間,甚至和他在一起後,你連哭都忘了是什麼,每天都是幸福的開始與結尾,能遇見一個願意幫你製造幸福的人,還有什麼好奢求,這很不容易,畢竟愛情這種東西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愛上對的人,你就會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