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你買不到衣服!棉花糖女孩也能輕鬆駕馭的時尚品牌來了~】 | 精品時尚 | 小月巴

123456

誰說棉花糖女孩不能穿得美麗自信!買衣服時喜歡的衣服沒自己尺碼,就算找到了加大碼穿起來都怪怪的,肥肉都突出來了,相信肉肉的女生應該遇過不少次這樣的情況。

ZARA、H&M等歐美品牌一早就有照顧到大碼女生的需要,但因為亞洲地區女性身形嬌小,日韓時裝品牌大部分都是小尺碼設計,有時甚至不到XL。衣服版型也不適合放大。為了讓棉花糖女孩更自由選擇自己的穿搭,我們整理了主打大尺碼的服裝品牌。

香港:FASHION CORNER PLUS

IMG_6449_9506b009-22d4-4753-95b4-811d9eb84bd8_1200

2014年,一個熱愛潮流時尚的香港女孩,在網上創立了自家的大碼品牌,讓和自己一樣的棉花糖女孩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不用再去買遷就瘦人的衣服。品牌以顯瘦款式為主,A字型上衣、寬褲等。但一樣有大膽的設計。就算是6XL的尺碼,只要你有自信,一樣可以穿露肩、橫條紋的衣服。FASHION CORNER PLUS接受海外訂單,就算不住香港,也可以買得到。

IMG_3868b_1024x1024

PK2017091a_1024x1024

「或者因為我本來就是大碼女仔,所以更清楚知道無論你外表是怎樣,都不用局限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老闆兼設計師的Makayla,也親身上陣當模兒,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給大家見識大尺碼女生的自信。

台灣:POLY LULU

02

POLYLULU是台灣的大尺碼女裝網店,主打韓風女裝,走文青休閒路線。除了有到4XL的尺碼,也可以買到比一般設計寬鬆的Free size。每個人長肉的地方不一樣,這個網站有針對不同身形的女生,推介她們適合的服飾。在香港也可以網購,肉肉女孩快去挖寶!

123

91020020-A33

韓國時裝品牌雖然常以高瘦的明星當代言人,很容易嚇退肉肉女孩,認為自己穿起來一定不合身。但是,POLYLULU給模特兒穿上大尺碼的衣服,無論是素色或是鮮艷斑斕的印花系列,都非常適合,絲毫沒有不合身或突兀的感覺,讓棉花糖女孩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打扮自己。

日本:VARAL DE MODA+

outer-o

日系kawaii的衣服穿在肉肉女生上也一樣的可愛!VARAL DE MODA+提供粉嫩色系、條紋以及碎花等款式,由大碼模特兒穿給你看,告訴你棉花糖女孩也穿得起可愛甜美的日系衣裝甚至是皮裙,不需要再困於黑色的保護色裡。

2017aw-1

0807143540_5987fc2c7a762

網站提供最大尺碼到5L,看到模特兒穿起來還是沒自信?衣服偏貴不敢直接在網店買?那就去預約試穿,試滿足了再買,就算要再考慮看看都沒關係,試穿是免費的服務,大可以不帶錢包衝去體驗,這可是VARAL DE MODA+官網說的喔!雖然沒有海外郵寄服務,暫時買不了,也可以參考裡面不同主題的穿搭教學,嘗試把自己變成日本妹吧!

圖片來源:FASHION CORNER、POLYLULU、VARAL DE MODA+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