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底妝製造偽素顏妝感!名人推薦十大透明系底妝】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4)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主視覺.jpg

現代女性忙碌的作息、多彩繽紛的生活樣貌,從早忙到晚的緊湊步調,一款能夠全天候完美持妝、不必擔心脫妝土石流,不分季節、不管是乾性或油性肌膚都能使用的持妝粉底,絕對是現在是目前的底妝大勢。


laura mercier 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
(011) 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產品形象圖-1】.jpg

蘿拉蜜思今年隆重推出第1瓶『全能』底妝霸主 -『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運用獨家研發極限親膚持妝科技,全面突破持妝、遮瑕、控油力等15項底妝美力標竿,挑戰不脫妝全能境界!歐美市場甫推出即轟動底妝界,多位知名Youtuber給予極高好評。


雅詩蘭黛 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
(013)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 媒體新品鑑賞會_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商品視覺圖.jpg

雅詩蘭黛 Double Wear粉持久系列上市以來稱霸全球,堪稱美妝界NO.1的超級粉底家族,過去曾經創下多項暢銷口碑高人氣銷售記錄,而2017年更推出全新雅詩蘭黛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強調完美微霧光澤妝感,不僅質地絲滑,還能隱形瑕疵、平滑膚質,水感保濕能讓妝感輕薄服貼,更能長效不脫妝。


雅詩蘭黛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005)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 SPF 50 PA++++ 12g 建議售價NT$1,900

由楊冪代言的終極霸屏氣墊粉餅「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2.0 SPF 50/PA++++」,貴氣時尚金蓋包裝加上全面升級的超級配方,打造持久15小時的時尚絲絨光感,瞬間幫肌膚開啟最狂持久美肌模式,輕盈、貼膚無負擔,長時間飛行也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快速好上手、均勻不脫妝,加上高防曬係數加持,出國旅行,怎麼能夠少了它?


TOM FORD「星光完美粉底系列」暨「光影修容系列」
(010) TOM FORD頂級底妝系列-形象照.jpg

最完美的修容與打亮,是以最精巧的方式展現光影在臉龐的流轉,提亮受光面,強調陰影處,再搭配獨特的結構平衡的輪廓修容術,即能讓臉龐更立體精巧。最上鏡底妝三部曲,首先運用「星光飾底乳」為肌膚的光澤做第一道的打亮,創造如同睡滿8小時的透亮美肌;第二部,以持久也兼具完美光澤的「星光完美粉底」打造明星般的聚焦底妝;最後以TOM FORD超級明星產品「巨星光影修容盤」提亮受光面,修飾輪廓線,讓臉龐更加精巧完美。


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006) 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SPF23】產品形象圖.jpg

Giorgio Armani於2017年推出首款絲絨質地【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靈感來自高級訂製服的紅絲絨布料以及伸展台上時尚配件,以半霧光絲絨妝效和精品包裝交織,打造成一款氣墊夢幻逸品。擁有不泛油光的完美半霧光細緻妝效,水滴狀絨毛粉撲能夠針對不同部 位精準零死角上妝,粉體完美貼合肌膚;粉盒以亞曼尼經典訂製紅搭配時髦內斂黑,沿續Giorgio Armani一貫的高調優雅風格,成為人人必備的時尚精品配件。


NARS 裸光奇肌氣墊粉餅
(007) 【主視覺1】NARS推出首款_裸光奇肌氣墊粉餅_SPF_23PA__.jpg

2017年NARS推出了第一款氣墊粉餅!堪稱保養與底妝的完美混血!有別於往,首款氣墊粉餅為韓國獨家研發,六款色調專為亞洲膚色打造,並於亞洲獨賣!NARS裸光奇肌氣墊粉餅 SPF 23/PA++含水度高,上妝後也能長效保濕,打造透亮中度遮瑕的無重力妝感。不只潤色,更為自然零色差底妝聖品。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
(009)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 - 主視覺.jpg

PONY EFFECT 率先推出重點底妝新品─以搶眼銀盒包裝的「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是PONY EFFECT品牌繼藍盒的「極透光氣墊粉餅」與金盒的「持久無瑕氣墊粉餅」所推出的第三款話題氣墊粉餅。「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藉由「360 °多重神力防護罩」保護肌膚,創造韓妞詐欺美肌,由肌膚底層透出薄透微光感的裸光肌。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001)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PR自製情境圖1(s).jpg

「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小巧的白色包裝清爽、新穎、可愛、無負擔,有別於以往在藥妝店受歡迎的蜜粉餅所帶來的厚重妝感,韓系妝感清透無瑕彷彿零毛孔,定妝+吸油,圓形粉餅直徑6cm小巧尺寸一手掌握,10g輕巧方便好攜帶不佔包包空間;附鏡子,隨時隨地上妝補妝好方便;100%韓國製造生產,正宗韓貨品質保證。


Za 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
(003) Za_1707_油光BYE_BYE清透蜜粉餅(商品情境2)/8g/NT$280_500K

夏日定粧必備!Za全新「油光BYE²清透蜜粉餅」正是Za日本實驗室針對亞洲女性所研發推出的一款智慧控油型定粧蜜粉餅。由於台灣夏季氣候炎熱,肌膚特別容易出油脫粧,粉餅輕輕一拍即可讓肌膚呈現輕透的柔霧感,實現宛如柔焦般的美肌效果,還能夠全天候長時間控油,並修飾因泛油而粗大明顯的毛孔,維持明亮膚色。


巴黎萊雅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
(014) 巴黎萊雅24H無瑕誘潤粉底液 主視覺.jpg

巴黎萊雅去年在歐美推出一瓶24H超持妝、高遮瑕力、超輕薄、極水潤的「24H無瑕誘潤粉底液」,甫上市即造成歐美各大美妝部落客、Youtuber強力推薦、IG上瘋狂洗版,並創下全球每3秒賣1瓶的銷售奇蹟。粉體既柔細又服貼,完全零厚重感,一抹就服貼於肌膚表面,瞬間撫平隱形毛孔、大小瑕疵,創造剛剛好的遮瑕力,卻一點都看不到粉的痕跡!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