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花心的男人都會有這三種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35420160427120100

在愛情的世界裡容不下第三個人的存在,當其中一人的心在也無法專一,那這段感情也會宣告終結,即便妳多努力都無法挽回,一顆心只能屬於一個人,若對愛情三心二意的,又怎麼能讓對方感到幸福呢,別讓不值得的人糟蹋了自己的真心,發現他對感情不忠,勇敢離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也許當下心會很痛,但妳要知道比起長時間的折磨來說,適時離開錯誤的愛,妳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1.特別會說話,尤其知道怎麼哄女生開心
男人最可怕的就是只會出一張嘴,他們對於哄女生很在行,知道妳要什麼、喜歡聽什麼,但不見得那些說過的好聽話都是出自真心,也許只是隨口說說,講了兩人都開心,但是別相信男人那張天花亂墜的嘴,有些話別放進心裡,更別說是承諾,他如果很會哄妳,總是說些讓妳開心的話,那就得要小心了,因為他不會對妳用心,反正不費力氣的甜言蜜語就可以逗妳開心,他何必努力經營和妳的感情呢?

2.有許多乾妹妹、親密的紅粉知己
他有許多異性朋友,甚至和他們超越的朋友的界線,說是乾妹妹、紅粉知己要妳別想太多,要是再過問下去可能還會換來他的不耐煩與不滿,他覺得妳不信任他,但又不肯給妳足夠的安心感,要他放掉那些在嘴邊的肉,只把心給妳一人,他是不會甘願的。

3.他的行蹤是個謎
他在哪,去哪了,在做些什麼,老是神神密密的,就像捉摸不定的天氣,妳對他充滿興趣,卻無法參與,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去關心,但不弄清楚又會讓自己心煩,妳總是等待他的約,卻又無法自己約到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