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很幸福,為什麼還會留下眼淚?測量自己是否幸福的3個指標】 | 愛情經營 | 奶茶

pablo (4).png

他,真的是你的幸福嗎?

聽過不少案例,很多女生在眾多親朋好友的質疑下,總會奮不顧身地捍衛自己的愛情和另一半,堅持自己選擇的人自己最清楚,不懂大家為什麼要去阻礙她的幸福。女孩,妳說的沒錯,這個人是妳選的,妳的幸福妳自己扛,但妳是因為被大家反對了而堅持出來的幸福,還是真的幸福?

有一天大家都不反對妳了,妳還覺得自己幸福嗎?

幸福不是喊喊口號,也不是拍閃照灑狗糧,更不是證明給全世界看就是幸福了。他愛不愛妳疼不疼妳都是妳在感受著,確實旁人不懂你們之間的相處細節,旁人也不用承受這相愛一場的結果和責任,因此不該干涉過多去影響妳們。但是身為真正當事者的妳,是硬撐著、演戲著、自欺欺人著在幸福,還是真正感受著幸福?

幸福是,不需要拍照打卡宣示主權、不需要時時刻刻張揚自己有多幸福,低調著、呼吸著、享受著不用多說也不需要旁人懂,自己明白著就好!妳,真的幸福嗎?來看看三個幸福的指標妳都擁有了嗎?

第一個幸福:他不會讓妳暗自流淚

他會貼心地觀察妳的心情和情緒,發現妳的不開心和難受,並且不會忽視或是置之不理。每個人都不一樣,喜怒哀樂的點也可能大不相同,如果不小心做出讓對方有點難受的事情其實很正常,但是讓對方不開心了之後的作為就很重要了!貼心的男人會觀察入微在乎著妳的感受,如果發現妳的不開心和難過,會馬上跟妳談心溝通,了解妳的想法並且去調整之後跟妳相處的方式,絕對不會讓妳偷偷躲起來哭泣卻毫不知情或是完全無所謂,甚至責罵妳哭什麼哭,讓妳的心更痛更徬徨無助。

第二個幸福:他不會讓妳感到孤單

他不會只是嘴巴說的好聽,徒有甜言蜜語卻只是滿口謊言卻沒有實際的作為。一個好男人最重要就是做得比說的多,不需要妳多說就會主動給妳想要的,不需要妳多說就知道要多多陪伴妳,除了工作和朋友也要多留些時間給妳。有責任心的男人說到做到不食言不讓妳等,其實安全感只需要累積出來的安心,就不會缺乏!他會主動報備主動讓妳知道他的行程,不用等妳問不用等妳發現,他尊重妳的感受,答應妳的邀約只要時間到就是會出現,有突發狀況一定提前告知妳。如果每個男生都能主動做到這些,又有哪些女生真的喜歡偷偷查手機和對話紀錄?

第三個幸福:他不會嫌棄妳放棄妳

他不會動不動就批評妳說妳哪裡不好,因為在他眼裡,妳什麼都很好很可愛。一個真正適合妳的男人他從來不會嫌棄妳,甚至嫌棄到連妳都開始討厭妳自己。很多女生交男友後開始亂減肥或是去整形,永遠覺得自己不夠瘦不夠美,那都是因為她的男人一天到晚在她面前說別的女生多瘦多美多好多棒,然後嫌棄自己女友,為什麼這些男人都不看看自己又好到哪裡去?親愛的,如果妳真的這麼不好,別人又真的這麼好,那請妳男友離開妳去找那些他眼中最美最好的女人吧!妳值得一個把妳當寶的人,他不懂得欣賞隨他去,別拿他的不夠愛妳來折磨自己了!

妳很好,妳要珍惜自己,好好疼愛自己,並找一個真正會給妳幸福的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