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符合這三個條件,可以嫁了!】 | 愛情經營 | 小月巴

34917196_

婚姻不同交往,一輩子的承諾不能只靠愛情維繫,適應彼此生活習慣、性格的磨合、雙方家人的相處等,自己可能太深陷於甜蜜裡面,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但旁觀者清,不適合你的對象,家人也不放心把你的未來交給他。

1. 有錢也不比責任心重要
有錢當然給你生活無憂,但富二代、富三代有多少能夠吃苦,更多的是不懂世情,連悠遊卡怎麼用、公車怎麼搭都不知道吧?先不說他一家人血液裡都流動著驕傲,婆媳、姑嫂不好相處,就是誰也不知道將來發生什麼事,財富隨時有可能蒸發掉,但責任心和生活技能才會跟著人一生一世的。你的他如果有上進心,和你細心規劃、討論未來,面對事情不會推你去面對、長輩刁難不會袖手旁觀甚至讓你無限忍受,把你的幸福當成他一生的責任,這樣的男人比被寵壞、沒有抗壓力的「二世祖」好太多了。

2. 孝順而有獨立思考
很多女孩擇偶條件都是孝順,覺得孝順的男人會珍惜家庭,後來才醒覺自己找了個媽寶。有孝心很好,但也不需要千依百順,至少不應該一顆心向著媽媽,幫著媽媽來欺負自己的老婆;好男人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父母做得過分了是不能罵,但也不能視而不見,甚至視之為正常吧!都這麼大的人,還滿口「我媽說這樣,我媽說那樣」的人絕對不能給你幸福家庭,因為你受再多委屈他都看不見、看到也沒勇氣幫你扛。

3. 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菸不酒當然好,偶爾開心喝幾杯也無妨,但不能酗酒,就算他酒後人品再好,不吵鬧不打人,酒喝太多對身體不好,搞壞自己的身體就是不負責任;吸菸也一樣,如果他能為你們的將來戒菸是最好,不行的話至少也要做到不在你懷孕時吸菸,也不會在孩子面前點起菸來。不會借應酬之名去花天酒地,不亂搞男女關係很重要,花心男因為你而變成顧家好老公,這種事只會出現在偶像劇裡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