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已經弱掉!女友月經來,男友五大貼心典範!】 | 愛情經營 | 凱洛

157575.jpg

身為女生,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痛不欲生的日子,這是男生一輩子也無法體會的痛苦。無力、焦躁、頭昏腦脹、悶痛不適感接連席捲而來,讓女生站也不是、躺也不行,這時如果男友只會「三十六計避為上策」,絕對是大大的NG呀!其實男生也別壓力太大,只要記好這五撇步,一夜洗刷罪名變身暖男無誤!
 
1. 黑糖水或桂圓紅棗茶
只知道巧克力、熱可可嗎?男友們不妨試試更與眾(別的男友)不同,相較起來更能緩解疼痛,增添暖感的黑糖水或桂圓紅棗茶,如果嫌動手煮太麻煩,買店家現成或沖泡式的也可以,女友都會感受到你的心意哦!

2. 暖暖包或熱水袋
女生月經來時,肚子的悶痛不適感如魔神仔般隨形,這時就輪到男友出場了。在外,你隨時變出暖暖包,為女友貼在腹部;在家,熱水袋隨時備著,女友一叫痛就遞上,最後再來個擁抱入睡,感情加溫再加溫!

2
 
男友展現貼心的好幫手:美舒律蒸氣溫熱貼。男友看不見的痛,它能知道!可依動作緊密貼合的薄型貼布,散發舒適約40˚C有如蒸氣浴般的溫度,溫度可以持續5-8小時,舒服放鬆零負擔,是女性生理期熱敷的好閨密。女友看到它,立馬覺得你超懂她!

3. 包容小情緒壞脾氣
女友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特別情緒化、容易生氣,這是因為受到卵巢分泌雌性激素和黃體素影響,尤其經期間的不適,讓她特別敏感、容易產生負面情緒、掉眼淚、易怒和緊張,這時男友別以硬碰硬,盡量包容、安撫她,讓她產生安心感。
357575.jpg
 
4. 陪女友一起做舒緩體操
痛不欲生躺在床上一整天,腹痛仍沒消除,反倒全身筋骨痠痛得要命。這時男友可以建議女友做舒緩體操,更貼心的話陪著一起做,不把女友逗笑才怪呢!(痛苦的女友終於笑了感動QQ)
舒緩體操例:呈現四足跪姿,慢慢將手往前伸展,屁股往後延伸。面朝下慢慢呼吸,直到漸漸舒緩。

5. 隨時幫她準備好衛生棉
幫忙準備好足量的衛生棉,竟然也是男友的工作!?沒錯!在她痛不欲生的時候,最無力的就是衛生棉用完了!男友在這段期間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衝出門幫女友買衛生棉還不夠,你必須懂得女友挑選衛生棉的需求!怎麼挑?幾公分?要多薄?好不好用?蕾妮亞零觸感特薄,一秒解決男友們的煩惱!

4
 
(1) 薄薄的0.1cm,厚重感out!輕透薄氣是重點。
(2) 瞬間的大量湧流,總是讓人不安!魔力超導瞬吸層的「多向引流設計」,能均勻吸收,全方位擴散。
(3) 配備能吸收自身重量200倍水份的高分子吸水珠,瞬間極量吸收。
(4) 擁有速吸力,能長時間保持乾爽。
(5) 白天活動還會怕側漏!日用22.5cm也有護邊的喔!
擁有一顆勇敢挑選衛生棉並到櫃檯結帳的心,全世界最帥最體貼男友就4你!

貼心情人就是你>>>https://www.facebook.com/Lauri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