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春好手氣,三分鐘提升偏財運的好運秘笈! | 小資理財 | 媽媽經



過年就是上牌桌大殺四方,為自己賺取零用錢的最佳時機!不過,千萬小心別賺錢不成,反而還倒賠喔!春節期間如何增強偏財運,打造好手氣,贏個盆滿缽盈!

一、背後要有靠山

過年打牌、小賭屬於資投機類的錢財,在風水上後背有無「靠山」非常重要!打牌時可以挑選背後靠著實牆的位置,同時選擇椅背沒有孔洞的椅子,表示「有靠山」。



二、露出額頭

如果有瀏海,記得先把瀏海撥至旁邊別遮住額頭,財運才不會被擋住,比較能招來好運,如果真的要留,也記得薄一點,這樣額頭的氣無法暢通,運氣也不會好。

三、選擇東南或西南方有水氣的地方

東南或西南方有水氣的角落利偏財,選在這裡打牌會提升自己的偏財運,贏的機率翻倍增!

四、五行水晶招財神

運用黃水晶以及五行水晶陣,就能開啟財運磁場!先在水晶盆裡放入古錢幣,接著再放入500克的碎黃水晶,接著手握代表五行的五色圓球默念心中願望,依序將綠、紅、黃(中心)、白、黑等,圓球擺上五行水晶陣。將聚寶盆放在玄關、辦公室、財位上或客廳的桌上,讓財源豐沛、錢財滾滾來。



五、穿金戴紅

紅色、金色都是過年的好運色,只要穿上紅色內衣內褲,或是在身上配戴金色飾品,都能為自己帶來好手氣,吸引財氣得到財神爺保庇!

六、自製開運招財包

準備好一個小布袋,在外面畫上或貼上八卦圖,布包內放入五榖少許(黃豆、黑豆、紅豆、綠豆、白米)和鹽巴混和,再將布包綁上紅線,掛在房間門口,只要風一吹就有「迎風生財」的效果!\



七、紅包袋聚財術


準備一個紅包袋,在袋子裡面放入金色五十元硬幣和十元硬幣數枚、紅色百元紙鈔一張,放在皮夾或口袋內隨身攜帶。

八、修眉開運法

眉間有雜毛容易看起來眉頭深鎖,心情不順。把眼眉的雜毛修乾淨,不要看來灰灰髒髒,如果有超出鼻孔的鼻毛也要修剪掉,否則就是漏財。簡單來說就是讓臉保持乾淨,這樣財神才會看到你喔!

九、多喝水,杯子不可見底!


放一杯水在左手邊青龍方位,青龍屬於財位、水則能招財。期間不時喝一點水,有助財氣上身,但小心隨時加水,別把水喝乾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