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就要說出來!讓愛情更長久的三種秘訣】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MyMedia06020180112153411

當妳看見妳親愛的他和別的女人談話時有說有笑,妳就覺得心裡不舒服而想把他拉回來。當妳看見妳親愛的他對待其他女人也像對待妳一樣溫柔體貼,妳會從心底冒出一股酸酸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吃醋。

一個聰明的女人懂得吃醋,更懂得把握適當的醋勁,讓愛情更加美好。其實,吃醋的女人最可愛,會讓她的男人打從心底心疼與呵護;請記得,吃醋就要說出來,才不會讓自己內傷,另一半卻沒有感覺。更高竿者,可以運用吃醋來讓他更愛妳喔!

一、偶爾打電話催催另一半回家
千萬別以為賢慧的女人就是不在意另一半在做什麼,而擺出一副什麼都不在乎的態度。其實男人雖不喜歡被女人管,但妳什麼都不管,他就會心裡頭不舒服,認為妳不在乎他,久而久之,也別怪他去找在乎他的女人。其實,妳只要偶爾打通電話給他,催他早一點回家,口氣不必強硬、也不必可憐兮兮,就只是跟他說妳希望他早點回家,他在電話另一頭,會察覺妳在乎他,心裡可樂了!切記,這種電話只需偶爾打一通,可不要天天打,否則另一半就會嫌妳煩了。

二、說話別帶刺,小心變仙人掌
當妳知道吃醋其實是一種示愛的表現,男人會吃這一套。這時候,可別開始事事吃醋、時時吃醋,一點小事也酸溜溜的,跟另一半講話也語中帶刺,故意挑他毛病,若妳是這樣表現妳對他的愛,小心男人會受不了而逃走。請記得,理性、適度地吃醋才能讓對方因為妳而感動,並更加心疼妳。聰明的女人應明白吃醋的藝術,在於適當地讓男人知道妳在意他,而不是一吃醋時就像株仙人掌一般渾身帶刺,當心男人再也感受不到妳的愛而想逃離妳身邊。

三、故弄玄虛,男方吃醋才是愛妳
一個正常成熟的男人平時是很難得表現出吃醋的樣子,久了妳會以為他不在乎妳,殊不知他只是不希望自己吃醋的醜態被妳看到。其實,想要看到男人吃醋,妳要學會「故弄玄虛」這一套。首先,妳要有自己的交友圈,尤其不可缺少的是青衫之交的男性友人,妳也必須擁有自己的隱私與空間,這樣妳才不致於被另一半吃得死死的。當妳和自己的朋友聊天聊得很愉快時,妳不妨對著電話哈哈大笑;當妳看到妳的FaceBook上有什麼有趣的事時,妳便將電腦轉開,自己對著電腦開心地笑。此時,妳會看到平時不可一世的男人對妳探頭探腦,想要知道是誰引得妳如此開心?男人有時候吃一下醋,其實是很可愛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