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太犯規!ORBIS嚕嚕米愛旅行限定組,陪你歡樂旅遊趣】 | 美麗保養 | 凱洛


ORBIS預定於2018年5月1日,限量推出『嚕嚕米愛旅行限定組』,內含嚕嚕米愛旅行多功能化妝包及極緻抗陽潤色護唇膏®(嚕嚕米限定版),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的旅遊時光。

持續受到高度好評的嚕嚕米聯名企劃,這次將嚕嚕米們正在旅行的可愛設計繪映在化妝包上及極緻抗陽護唇膏上全新登場。全新登場的嚕嚕米化妝包擁有超強的收納力,除了一般的彩妝小物外,就連在這個季節裡外出時不可或缺的防曬品也都能輕鬆放入。還附有外層口袋,彩妝小物以外的物品也能一起收納。此外,還是女性能夠輕易單手拿取的輕巧尺寸,輕輕鬆鬆就能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更是另一個讓人欣喜的特點。

另外全新登場的還有『極緻抗陽潤色護唇膏®(嚕嚕米限定版)』,都是春夏假期&外出時的防曬隨身攜帶的好用小物。兼具防曬、保濕保護效果、還有能提升臉龐印象的好氣色效果,連絕不能輕忽的初夏紫外線傷害,也能在這可愛的設計下開心做好嬌唇保養。

(006).jpg
商品名稱:嚕嚕米愛旅行限定組
內含:嚕嚕米愛旅行多功能化妝包
 極緻抗陽潤色護唇膏®(嚕嚕米限定版)
售價:NT$880元
尺寸:17.5㎝(寬)×11.0㎝(高)×4.5㎝(厚)
材質:化妝包:POLYESTER聚酯纖維
發售日:2018年5月1日※數量限定
(008).jpg


【5月加映:大地香氛 植卉精油洗髮露】
(007).jpg
ORBIS預定於2018年5月全新推出數量限定的「大地香氛 植卉精油洗髮露」。全新的「大地香氛 植卉精油洗髮露」是專為在現代忙碌社會中強韌生活的女性應援,在以“BEAUTY TOUGHNESS”為概念的大地香氛系列之下,在每天的清晨或下班回家的洗髮時光中,透過凝縮有大地力量的植卉精油精洗髮露深層洗髮,以共12種的植物性香氛成分揉合而成洋溢鮮活能量微苦清爽的柑橘系香氣,只需這一瓶不另外洗護髮,就可以提振精神實現保濕與柔順兼具的美麗髮絲。

商品名稱:ORBIS大地香氛 植卉精油洗髮露
售價:NT$570元
容量:400mL 
發售日:2018年5月1日※數量限定



(資料由ORBIS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