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七招增強異性緣 讓你 “電”力十足 !!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對男人來講,最漂亮的女人,並不一定是最有吸引力的。女人的吸引力,與性格、氣質、談吐等也息息相關。妳可以觀察身邊同性緣、異性緣好的朋友,從中學習她們說話語氣、態度的拿捏,或是穿著打扮、態度有什麼特別之處。女人幫為你推薦妙方,讓你不僅吸引異性,還提升同性間的好感度,讓你變身超人氣女王,成功電到心儀男生!


1.多笑容迎人

多微笑的女生往往比長得漂亮但酷酷的不太與人互動的女生更受歡迎。有些人不笑時看起嚴肅冷峻(看起來很像在生氣),會讓人不敢接近,大方展現笑顏,會讓人覺得溫暖親切喔!


2.外表乾淨舒服

女生乾淨整齊的印象,光想到就覺得舒服。小細節也是營造整體的關鍵,譬如指甲(乾淨、沒有掉落的指甲油)、頭髮(中間高度的馬尾會讓人顯得朝氣 不一定要堅持長髮,有時候短髮更能凸顯妳的輪廓和個性。)、粉嫩或溫暖色系(紅、橘)的服裝,會讓人感到比較溫和親切,也會讓妳的氣色較為明亮喔!


3.替兩人找到共通的話題

很多女生困擾不知怎樣跟男生聊天,因為不知聊什麼才好。 "興趣"是很好的話題切入點,例如:若剛好彼此都喜歡看電影,就開啟話匣子啦(最近看了什麼片?喜歡的電影類型?請對方推薦他喜歡的電影等等);若兩人興趣八竿子打不著,譬如對方喜歡打高爾夫球,那妳也可以開啟好奇心,問他有關打球的事(怎麼開始對打球有興趣的呀?會不會很難?都去哪裡衝打球?),對方一定不吝嗇分享介紹他的興趣的!


4.多替自己製造機會

在學期間,女生常喜歡一群人一起行動,若上了大學或是出了社會還是維持一群純女生模式,有時反而會關閉了一些多接觸異性的機會。有時你可以試著參加一些休閒課程或是社交活動,不但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也是增加獨自面對異性的機會喔!


5.適度得保持神秘

有時女生適度得保持一點神秘感是必要的。太活潑,話又多的女生會讓人恐懼。不要太嚴重的嘻嘻哈哈,但又能小小搞笑,偶爾裝裝憂鬱,搞神秘會讓人有距離,但又對你好奇,不敢直接親近你,但偶而搭配"甜甜的笑",又讓人覺得你很歡迎他多認識你,這樣很能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6.創造特有的親近感

不過於主動,但老是不定期出現在對方的眼前,但注意力都放在別的事情上,千萬不能讓他發現自己的刻意,等候一段時間,彼此常見面有熟悉感時,可以聊天時,聊些比較私人的想法,例如提出一個困擾的問題,適度的傾吐心情,兩人自我揭露程度越高,彼此感覺對方越特別親近,然後當男生發揮功力給你解答方法,當然要讚美他思慮周詳,滿足他的英雄感。


7.千言萬語不說出口的眼神

當然在感受到對方深受自己吸引時,就可以使出千言萬語不說出口的眼神這一招,眼神交錯時,看著他,有時有點憂鬱,有時有點幸福,讓他接收你的情緒,又不確定你的心意,但這時他已經步入陷阱囉~搞不清楚你到底在想什麼?你到底對他有沒有意思,就會常常想起你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