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不將就,輕鬆打造全方位質感生活 | 美麗魔法 | Q小蓉

現代人不管是小資男女、為家人扛起所有重擔的英雄爸爸或是全能型的超人媽媽多半都是工作忙碌,家庭事業兩頭燒,在外面對恐龍上司或回家打理大小事務都讓人既疲累又壓力大,因此更加需要注重生活品質、打造質感生活,這不僅僅是犒賞辛苦工作的自己,高質感的生活物品更讓人賞心悅目,看了就有好心情。不久前在樹林秀泰生活館4樓盛大開幕的樂扣樂扣生活館除了販賣各式保鮮盒、罐以外,更引進旗下P&Q-韓風輕時尚生活雜貨Travel Zone旅行系列產品,提供兼具品質、創意、美學,且價格合理的優質商品。接著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幾款質感生活物品,只要到樂扣樂扣生活館走一趟就能一次輕鬆買齊。

001_小物_洗衣板_DSC05292.JPG
▲兼具品質、創意、美學的優質商品,都在樂扣樂扣生活館

為家人和生活忙碌之餘,也別忘了好好呵護自己

在龐大的生活壓力之下,肌膚問題也會隨之而來,因此千萬不能輕忽保養工作。在樂扣樂扣生活館可以看到面膜、眼霜及護手霜等多項保養品,不只呵護肌膚,有些造型也相當逗趣,兼具紓壓效果,下面就介紹三款超級熱賣的美妝用品。

01美妝_面膜_DSC05411.JPG 
▲多種口味的面膜,濃郁香氛讓你愛不釋手

上面這款面膜是相當熱銷的韓國代購美妝商品,除了基本款的蘆薈、洋甘菊,還有最具韓國指標性的人蔘,以及較少見的番茄、藍莓等,辛苦一天之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再敷上這款面膜,沉浸在精華液的濃郁香氣,帶走一天的疲憊與煩悶。

01美妝_刷具_20180613_174752.jpg
▲柔軟細緻的刷毛,為你守護寶貝肌膚

要呵護肌膚,不僅要選用優質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刷具也是不能輕忽的重點之一。P&Q為你準備了全系列的刷具,從唇彩刷、平頭粉底刷、眼影刷、迷你眼影刷、雙頭眉刷到睫毛刷都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每一把刷具的刷毛都柔軟細緻,輕輕一抹就能感受到那股服貼的觸感,加上親膚的毛料,上妝時能為你輕柔守護寶貝肌膚,呈現完美妝容。

01美妝_芳香噴霧_DSC05484.JPG
▲純淨纖維芳香噴霧成分天然,有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

這款純淨纖維芳香噴霧來頭不小,屬於美國非營利環保運動組織提出的EWG綠色等級安全產品,家中有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迷迭香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讓家中、車子裡,以及衣物沙發都能帶有清新芳香,麝香、蜜桃茉莉花等多種香味供你選擇,一定能找到讓你幸福微笑的那一種。

只要來樂扣樂扣生活館走一圈,從此可以跟麻煩的代購說掰掰了。

居家生活雜貨,打造韓風輕時尚

P&Q的韓風生活雜貨從3C類的耳機、廚房類的木質收納用品,到臥室的鞋襪、擴香瓶等一應俱全。接下來就介紹四款居家用品,真想全都帶回家!

02小物_加濕器_DSC05449.JPG 
▲多功能USB加濕器,上班的好心情都靠它了

左下角的USB加濕器也是許多人心中必備的生活小物。在冷氣房裡,它不但能防止空氣過度乾燥,還能幫助降溫,甚至能添加精油,還有夜燈模式,小巧可愛卻有多項功能,怎麼能不入手一台?

02小物_可愛造型海綿_20180613_180557.jpg 
▲這麼可愛的海綿,讓人洗碗也甘願

炎炎夏日讓人有股莫名的煩躁,家事也不想做了,甚至忍不住想找人吵架。這時只要看到造型輕涼又可愛的海綿,就算洗碗也甘願。

02小物_拖鞋_DSC06314_2.jpg 
▲P&Q的拖鞋質感舒適、色調優雅

這款拖鞋擁有少見的優雅色調,低調而獨特。底部微微澎厚,採用不會變形的材質,與面料一同輕柔包裹你的雙腳,帶來溫暖與安心的觸感

02小物_貓頭鷹時鐘_DSC05383.JPG 
▲風格強烈的貓頭鷹時鐘

造型可愛又獨特的貓頭鷹時鐘選用了鮮紅色,強烈的風格相當吸睛,工作倦怠時看它一眼,應該又能精神百倍、充滿鬥志。

種類齊全的保鮮瓶罐、輕量不沾鍋具讓下廚變得輕鬆簡單

03樂扣_Kitty_DSC05310.JPG 
▲滿滿的Hello Kitty,光看都覺得幸福

以往提到樂扣樂扣,大家第一個印象多半都是藍色蓋子的塑膠保鮮盒,其實樂扣樂扣的保鮮盒、保鮮罐產品種類相當多元,像是這一整櫃充滿粉紅夢幻泡泡的Hello Kitty系列,想要什麼種類幾乎都找得到。

03樂扣_Kitty_20180613_175055.jpg 
▲不只是保鮮盒,連便當盒、碗都有

03樂扣_玻璃保鮮罐_DSC05358.JPG 
▲各式玻璃罐、鐵罐種類豐富

最上層的糖果色系玻璃保鮮罐有各種尺寸可供挑選,下層則是玻璃水瓶和梅森瓶,再往下則是可以製作果醬或醃漬果物的密封罐,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更是「不塑之客」的最佳選擇。

03樂扣_鍋具_20180613_180216.jpg 
▲酷菲偲大理石炒鍋採用環保天然礦土大理石,輕巧省能源

不只是保鮮盒罐或水壺,鍋具也是樂扣樂扣的明星商品。這款IH底大理石炒鍋導熱均勻,耐刮耐磨抗腐蝕,IH底除了能用在瓦斯爐上,電爐、電磁爐和鹵素爐也都適用,重點是它十分輕巧,不用再擔心上完一桌好菜會換來五十肩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想出發去逛逛了呢?這些商品在樂扣樂扣生活館都能一次買齊。工作閒暇之餘、心情煩悶之際去走一趟,一定能發現許多驚喜,滿載而歸。

樂扣樂扣官網連結:http://pcse.pw/798H2
P&Q官網連結:http://pcse.pw/7HEZF
粉絲團連結:http://pcse.pw/7HA6A

#樂扣樂扣生活館
#P&Q韓國平價生活用品
#樂扣樂扣生活館秀泰生活樹林店4樓
#樂扣樂扣生活館時代百貨高雄店B1
#盛大開幕限定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