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點等交往後再改」你就大錯特錯了!想要男友改掉缺點另有秘招!】 | 愛情經營 | 夏雪翼

20778

一個人有優點,必然也有缺點。每個人都有著優點與缺點並存的性格,尤其是缺點,相信很多人因為很難改正而吃了不少苦頭吧?

可是,不知為何,有不少女性認為:「我當他的女朋友之後,就可以用我的力量來改正他的缺點」。這是非常樂觀而有自信的想法,女人覺得愛情的力量很偉大,男人也會因為愛的力量而改變自己,將那些缺點通通都改掉。可是男性的想法並不是這樣,他們認為「交往後她就會接受我的優點與缺點」。這是和女性完全不同的想法。不少男性覺得:「有缺點也沒關係吧!因為缺點是優的反面」。

女性並不知道男性的想法,所以,女性認為:「為了他好」,而努力去改正他的缺點。但蠻多女性用的方法是責備,只要男性犯錯就叫他:「不要那樣做!」,只想把男性塞進她理想中的模式,而男人一開始會反抗,但只要聽到女人說「你愛我就該這樣做」,他們逐漸不反抗了,到了最後,他變成沒有反應,原本身上的魅力也就如此消失不見了。

妳要的,是乖乖聽話而不表達意見也沒有反應的木頭人嗎?請妳想想,妳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還稱得上是幸福嗎?當然,比起那些死都不肯改變的男人,妳身邊還有個牽線木偶,可是,妳能保證他一輩子都不會爆發嗎?

其實,想要改正男友的缺點並不是沒有方法,妳只需做到因應他的缺點而思考交往模式,用讚美與引導,將他的缺點變成優點。

怎麼做呢?如果他的個性很急躁,就給他明確的指示,像是等候時間為三十分鐘,而妳也要想辦法做到在三十分鐘內可以出門,然後讚美他:「你真有耐性,沒有發脾氣,真是個守時的好男人。」,相信下一次他就會耐著性子給妳更多時間去準備。

如果他是一位平時就很冷靜理智的男人,不喜歡聽女人囉囉唆唆,妳就得學會,想要哭訴的時候找自己的好姊妹,而想要最好的建議時才找他商量,像這樣變換商量的對象。不過每當妳找他商量之後,別忘了說:「你給我許多好建議,真是值得信賴的對象,如果也可以找你說一下別的苦惱就好了,我想跟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與情人。」,久而久之,他也會偶爾聽一下妳別的苦惱,然後讓妳到他懷中哭泣。

如果他是一個愛做夢卻不切實際的人,就建議他:「進入音樂相關的公司,或者去將夢想寫成小說,一邊拓展人脈一邊從事音樂或文學的活動。」讓他既保有夢想又可以實際地去執行他的夢,能夠去思考如何創造穩定的生活。不要明著去改變他,而是使用暗示與讚美的方式,而妳也做一些改變,相信你們兩人的愛情會越來越堅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