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2部曲,先用「魅力取勝」再用「思維輔助」。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你是不是和很多人一樣,也存在這些困惑?

 

明明自己條件不差卻沒有什麼追求者,而那些長相平平的女人,身邊卻總是不乏追求者。

你不再相信“女追男隔層紗”,因為你鼓起勇氣主動發起攻勢,對方卻不為所動,感情剛開始的時候各種甜蜜,最終卻以一句“我們不合適”結束。

 

憑什麼?憑什麼別的女人就能被男人捧在手心,而自己卻得不到男人的真心?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對象,也可能對其他人產生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而如果你想要的更多,不能老是只靠運氣,而必須提升自己,跳到另一個位階。”

 

其實這只不過,就是你忽視了自己女性魅力的重要性。那麼,到底什麼是女性魅力?

 

你可能以為,女性魅力就是長得漂亮的標籤。

 

其實不然,它完整體現了一個女人的外在形象與人格特質,個性上也具有很強的誘惑力和吸引力,而這種吸引力就藏在一些平常很少注意到的細節。

 

比如:一個撫媚的眼神、一個溫柔的聲音、吹彈可破的少女肌或是平時走路的姿勢「都有可能變成是你吸引對方的關鍵點」,當然這也是為什麼在挽回愛情,網上的各大平台經常提出的論點。

 

相信自己走在路上,看到了甜蜜的情侶,總是會很羨慕人家的親密舉動對吧!甚至可能會在心裡想著:“你到底是去哪裡找到這麼優秀的男人的?”

 

要去哪裡找到的優質男?

 

答案就是: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就會遇到優質的男人。人常說《物以類聚》,那現在的你,具備了什麼特質來「吸引前任或是你的理想情人」?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魅力”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如果你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那些長相一般、但走到哪兒都自帶聚光燈的女人,她們身上都具備著這種獨特的魅力,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成功俘獲了男人的心,把男人牢牢抓在手裡,而你費盡心思打扮,他卻完全不在意。

 

不是有著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就是獨立了,不是偶爾去去日本、韓國渡假就是熱愛生活了,不是動不動去喝個精緻的下午茶就是小資了,也不是偶爾看兩本書就是文青了。

 

重點就在於:你的「自信心、生活品質、競爭優勢、人格魅力」等等,你要如何正確的培養,才能有效吸引你想要的對象。

 

這只是你想要挽回男人與追求男人的第1步驟「魅力重建」。

第2步驟你必須重新瞭解「男人理性思維與溝通方式」。

 

就像有很多女性經常抱怨自己的男朋友性格內向,以至於有時候覺得他太悶了,完全不能夠瞭解自己,自己也都走不進他的內心。

 

舉例來說:像是出門旅遊,他因為貪便宜選了個便宜的旅店,房間特別差,我就埋怨他在不該摳門的地方摳門,本來他只需要簡單解釋一下,有情調的男生還會趁機撒個嬌,結果他一句話也不說,在一旁抽菸。

 

結果我越看越生氣,在旁邊鬱悶了許久。半個月之後他才跟我說,當時他覺得我無理取鬧,所以不想理我,導致雙方從此埋下了不定時的炸彈。

 

其實很多女性都有這方面的觀點問題,常抱怨自己的男朋友太內向了,為什麼他們總是這麼悶呢?為什麼總是不喜歡說話呢?有什麼話說出來有多好?其實,這些問題本身就有問題點的存在。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男人內向,而是因為按照你這種溝通方式,他只能內向,他只能不說話。所以,與其問怎麼樣跟內向的男朋友溝通,不如說為什麼男朋友在跟我溝通的時候,容易變得內向。而我又應該做些什麼讓他不那麼內向呢?

 

因為大多數男人的理性思維,都是針對問題解決,而不是針對情緒。那他們為什麼只針對問題,不針對情緒呢?就是因為男生比較內向,所以沒有那麼多情緒嗎?當然不是。

 

如果我問你,你覺得男人和女人哪一方更害怕爭吵?你可能覺得是女人。因為站在女人的角度,你覺得男人不說話,你會覺得很受傷,而他好像沒事的一樣,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嘛。

 

但整體上來說這種理解是不對的。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最重要的就是要避免相互之間的指責,特別是男人愛面子, “摳門” 這種指責啊,女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一笑而過,男人的心裡,真的會很受傷的。

 

男人為了省錢,訂了一個便宜的旅館,你說他摳門,怎麼定了一個這麼差的呀~ 他從不會覺得這是一種女朋友的情緒需要安撫的狀況,他會覺得,你說對了!我居然無法反駁,那我就是小氣、我就是摳門,這有什麼好說的。

 

所以,他只能默默的抽菸,因為他不知道跟你怎麼說,他覺得你無理取鬧不是說你說錯了,而是說你這麼明顯的事情拿出來說,那我也很無奈,我也很沒辦法。

 

要知道,人往往能夠原諒別人的錯誤,卻不能原諒別人的正確。特別是摳門這種指責,你說誰幾乎都是對的,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所以我們經常就會顯得比較摳門,你非要這麼說我,那我又不是郭台銘,我有什麼辦法。所以為了避免情緒失控,那我乾脆就不說話嘍。

 

錯誤的相互指責只能讓事情越鬧越僵。每個人都會犯錯,也都會遇到事情需要解決的情況,我們需要學習的是去包容對方與自己不一樣的缺點,也要學習正確的溝通表達方式讓雙方可以找到互相平衡點的立足點。

這樣無論現在的你是想要挽回男人,或是正在重新經營情感兩性關係,亦或是想要追求你心中完美的男人,才能夠順利達成目標。

 

所以「自我改變」,才是一個挽回愛情的重新開始。

 

每一個幸福都有一個開始。只有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