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重新挽回男友呢?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愛情之間,很多人都捨不得前任,因為在一段真正的付出之後的感情,我相信誰都會捨不得,把自己付出的真心拿出來隨意的傷害。

 

人總說,傷害自己最深的人,永遠最在乎的人。

 

也就是因為有愛、有愧疚,所以才會有期待,但有了期待,就會出現失落與傷害。無論一個在堅強或普通的人,也都有「情緒」任何人都不例外,也無法想像一個人的心臟要有多強,才能承受一傷再傷。

 

那在背後支撐我們成長的動力,屬於自己的精神糧食,又在哪裡呢?

 

你喜歡他,而他卻和你提分手。這種想方設法都無法讓他愛自己的感覺,確實非常無力又感到無奈。此時,最容易讓被動的一方失去分寸,為了挽回對方,往往就會用了一些錯誤的挽回方法。

 

有的人在這段這份感情無法走出,很多時候都走上了自尋短見之路。那麼,此時最該做的不是想著怎樣去挽回對方,而是想瞭解清楚這個時候男友提出分手了,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的局勢。

 

你認為一個關係處在矛盾、問題的心結上,你覺得一次的攤牌會讓你好過嗎?

 

你與他之間就像是一條繩子,你們關係像是打了死結,你用力拉扯會扯斷,關係一扯斷就只會增加你的痛苦而已

 

你知道為何人之間會有衝突?因為人都不喜歡面對問題。

 

你知道為何這麼多情侶無法維持感情,就因為大家都想在情感當中留住面子,所以許多人面對感情容易贏得一時,苦得一世。哪一對情侶不是因為面子而痛苦的,悔不當初自己留個面子,失去最深愛的人。

 

我們這一生都在跌倒,在愛情世界也是如此,有哪些人一生情感順遂的?

 

真的非常的極少,為何人喜歡在事情上轉圈圈,而走不出來,有些人為了人生一件小事,就阻礙人生好幾十年,原因很簡單:『不想面對自己』。

 

與人互動就像是一面鏡子,我們都習慣自己的生活,當別人踏入你世界,反抗是一定會的,但是這是你這一生的課題學習,你也避免不了的,因為這世界的存活,就是要與人共處,除非這世界只剩你自己,那我可以肯定跟你說:『你做你自己』,其實這就很像是你進入職場工作,你會說:『我只想做我會的事,其他我都不做嗎?』

 

在情感當中會遇到更大的挫折,或許你會覺得你很愛對方,但其實你更愛你自己,因為你不想面對你們關係的矛盾與問題,又或許你覺得這些事情都可以面對解決,但你有問過對方的感受嗎?

 

不輕易面對他人,就是會照著自己方式去做事,處理事情容易變成一意孤行,所以對感情會像似豁出去的行為與相法。

 

你想想…你目前短暫遇到的情感問題,就已經讓你措手不及了,如果角色換做是你的父母、朋友,他們過去面對多少情感的課題,讓他們共同面對的呢?

 

 

一個人的解決不是解決,而是推入火坑解決方式,那只是你的情緒所衝動的想法,在對方提出分手的那一刻,「該不該挽回」為第一優先要確認雙方分手的理由。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問題,那麼不妨重新試著修正你們的關係,不管這段感情以後會有一個怎樣的結果,在你要做挽回男友之前,那麼就要學會重新審視,你們彼此的這段感情。

 

他所期待的東西,你真的可以提供嗎?比如情緒價值,財富價值。

 

你又在留戀他的什麼?比如財富,伴侶價值。如果他家境良好,長相帥氣。身材魁梧,那麼在他的擇偶標準中,他的選擇權也自然會多一點,而你自己,現在可以不可以提供足夠的價值給對方呢?

 

記住一句話:

愛情需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來刺激你。但是別恐慌,當過了這段時間以後,好運就會來了。

 

祝您挽回男友成功,加油 ~

希望今天分享,能讓你有點收穫~

 

請在努力一下,為了你想見的人、想做的事,與想成為的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