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愛情中花言巧語的陷阱,感情靠真心經營才能長久! | 愛情經營 | luma


「談戀愛,要真心相待」

走進書店或瀏覽手機,總是可以看到很多文章和書在教社會上的男男女女如何談戀愛。

有各種教戰守則,有各種打扮技巧,有各種撩男撩女說話方式的教導,這麼多的文章和戀愛教科書,無非是想要讓每個男男女女都有機會尋得真愛,可見真愛啊!是多麼讓人嚮往。

但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買了這麼多書,看了這麼多文章,卻還是在愛情中跌跌撞撞,根本沒有像書上說的一樣成為戀愛的常勝軍啊!於是這些人把前面的書扔了賣了,再繼續買下一本,渴望研究出一些新的交往技巧,以期待下次的成功。

其實啊!談戀愛,雖然必須要有一定的條件才會引起異性的注意,但過度重視各種技巧話術,或許可以贏得一時的愛情,對長久經營感情來說卻不一定有利

因為,人和人相處,若不能走進對方的心,只靠表面花俏的言語和賣弄,相處久了,對方會覺得彼此相處有一層隔閡,久了,演的人累了,看的人膩了,於是又只好分道揚鑣,重新下一個回合,這樣一來一往,分分合合,多次以後其實會非常累人,倒不如拿出真心,勇敢地讓對方真實的了解自己,雖然有風險,但人是不可能裝一輩子的,總有一天你要用真正的自己和另一半相處,既然如此,不如提早讓真實的彼此磨合,也總比交往太久後才發現不適合而分開來得好。

真正的愛,需要真心相處,需要真誠來維持,才能開花結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