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我自作多情? | 愛情經營 | 幸福拼圖Zec99

會遇到這個主題的男生們,一般都是在想:她會主動聯繫我,那肯定是喜歡我的,那為什麼現在她不會主動在找我了?是已經對我沒興趣了嗎?

 

真是如此嗎?女生會主動找你,就代表一定喜歡你嗎?

 


其實這個答案是不一定的 ~ 千萬不要讓自己一直想著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我自己自作多情,這樣極端的想法。


 

 

因為有許多女生在跟男生認識交流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些偽裝的主動,那麼在當下你是否可以判斷出,這個女生到底是真的喜歡你、還只是把你當成一般的異性朋友呢?

 

所以女生不主動找我,就一定對我沒興趣嗎?答案也是不一定的

 

有時候我覺得,男生在與女生認識互動的當下,其實就是一個充滿樂趣與挑戰的過程,像是在破解一組高難度的摩斯密碼一樣。

 

 

如果說,能夠正確破解摩斯密碼需要很高的智商,那麼在人際交往中,可以有效理解女生的暗示,則需要很高的情商,需要兩者並用。可以說能夠成功做到這一點,你已經大大領先了其他競爭者一個地位。

 

你試著回憶一下,當你和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視時,當你們在一起聊天時,你是否經常有一種對方好像對你有意思的直覺,卻又懷疑它是不是錯覺,不敢直接詢問對方?

 

在我聽過很多朋友跟我說過這些故事,我發現許多男生在感受到女生的暗示之後,會覺得「她對我一定有意思,但女生都是矜持的,後半階段就由我自己來證明關係。」


於是終於鼓起勇氣向女生發起攻勢,從暗示女生到明示女生,再到最後的告白,但最後得到的結果竟然是告白失敗。


 

告白失敗過後,開始變得不自信了,慢慢的在面對其他女生的暗示之後,也不再敢輕易做出行動,還經常被朋友們調侃「活該你單身,看不出來女生一直在暗示你嗎? 」

 

是不是覺得自己,真是搞不懂女生在想些什麼?難道真的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於是我們心中產生了這2個大大的疑問:

 

1.女生對我是真的有好感嗎?

2.下一步我該如何回應她的暗示才好?

 

像我身邊就不斷發生過這樣矛盾的事情,不過在這種情況下,男生也應該承擔這種風險。

如果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那你很可能直接陷入友誼區,被發一張好人卡,甚至更誇張的淪陷為工具人。永遠的成為她的好朋友、好閨蜜一般,那時候才是真正的進退兩難。

 

但假設說,為了達到一些目的,她達到了就不理你了。常見的有:培養買單俠、吃喝閃、養備胎等等。如果她不主動點,不給你點希望,你又怎麼會為她付出呢?雖然這樣說,有點過份,不過這個問題你還是得好好想想。你說這樣,怎麼可能是她喜歡你?

 

看到這裡,我想你應該會感到很奇怪,為什麼女生就不能自己主動一點呢?為什麼不直接表達出她們的需求?她們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因為女生,天生就是一位博弈高手,她們很清楚的瞭解男生最害怕什麼,害怕的就是對他們冷漠、消失。一旦,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自己冷漠了,絕大部份的男生都會變成茶飯不思、心中焦慮。

 

但你的心態與表現越是如此,主導權握在女生的手裡,就會越容易被控制。

 

 

因此女生的冷漠表現,就是控制男生的有力武器,為了堅守自己的主導權,女生是絕不會輕易主動的,因為一旦主動,她們的優勢就會減弱。

 

好~我們也說明了很多

直接來瞭解真正需要在乎與需要學習的部份,足夠的瞭解兩關係運轉,才能讓你成為人生勝利組。

 


1、好感度判斷


 

當我們回應女生暗示的時候,相信你們都是聰明人,並不會直接告白,而是採取先暗示女生的方法,比如說,和女生聊天的時間變長了,頻率變多,更加關心女生。

 

然後一點一點的明示女生,比如跟女生聊自己喜歡的戀人類型,和女生說自己想戀愛,甚至跟女生說讓她給你介紹一個對象。最後再告白說,要不把你自己介紹給我吧!等等的進攻方式。

 

那麼我們在此思考一個問題,女生對我們是否真的有好感?通過以下三點就可以判斷:

 

①首先要知道,你要能夠看懂女生的暗示,同樣也要讓女生能看懂你的暗示。

 

②如果女生面對你的各種暗示明示,並沒有拒絕你,而是選擇繼續和你交流,這就已經證明女生其實是對你有好感的的。

 

③ 有些人覺得女生是害怕尷尬,才會一直和自己聊天,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一直追著你和你聊天,你難道會因為害怕尷尬,就和他一直聊下去?

 

如果你們之間的互動方式,遵循著上面的規律,說明你的直覺是對的,女生的確對你傳遞出好感度信號,不用害怕,勇敢推進關係吧。

 


2、回應暗示


 

那既然女生已經暗示了我們,為什麼我們的告白還是會有失敗的機率?究竟該如何回應女生的暗示才好?

 

因為好感度是一個不規則曲線上升的過程,女生對你的暗示,只是在告訴你,她對你的好感度上升了,你後續要做的事情是要繼續展示自己的魅力。

 

就像我們常說的6大吸引力開關,女生可能會因為你身上的一兩點被你吸引了,從而給你一些暗示,這時無論你怎樣和她聊天,她都會和你保持良好的互動,因為她已經被你所吸引。

 

但她真正想要的是,在你身上能夠看到更多吸引她的地方。如果你在這個時候直接選擇了告白,那麼女生只能認為,你的魅力僅此而已,對她的吸引力也止步於此。

 

那麼正確的做法,是在接收到女生傳遞來的好感度信號時,盡可能,多打開其他可以持續吸引她的開關,之後再告白,這樣才會比較好。

 

男生在追一個女生,如果女生已經很明確對你有好感訊號出現,同樣你讓她感受到被冷漠,絕大部份的女生也是會變成茶飯不思、心中焦慮,天天想著你,想要跟你見面,也會苦惱這個問題。

 

這裡還不知道6大吸引力開關的朋友,再和大家說一次有哪幾個。

 

三個基本屬性:形象價值、社交直覺、幽默

三個加分項: 自信、預選能力、有挑戰性

 

 

將吸引力開關熟記於心,下次再收到女生暗示的時候,看看自己是否已經做到了這些標準,然後不要太著急告白,把剩下的幾點也讓女生看到,相信你很快就能獲得自己的幸福。

 

千萬不要擅自否定自己,如果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將你遇到的煩惱告訴我,祝你早日追到那個她 ~ 

 

2個核心,讓你不在認為自己自作多情,讓你不再錯過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