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勝過「我愛妳」的7個肢體語言 聰明女人要好好觀察仔細!!】~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daisy-712892_640

眾所周知,男人在追求異性的過程中,除了「甜言蜜語」之外,科學家研究發現,其實,如果男人見到自己喜歡的異性,他的身體會下意識地作出反映,這類肢體語言不受意識支配。男人的肢體語言有時候是可以比言語來的更加的親切,男女在談戀愛的時候,女人會感受到男人的一些動作會給你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其實,這就是男人在傳達愛的一種方式。


第一個肢體語言:常用深情款款看著妳
在情人的眼中,只有自己深愛的人能夠活在自己的眼裡,成為自己眼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星。當兩個人的雙眼在互相對視的時候,就證明瞭你們都只活在彼此的世界裡面。當他深情款款看著妳的時候, 他是在跟妳傳達「我的眼裡只有你沒有其他女人」的意涵。


第二個肢體語言:喜歡用肩膀觸摸妳
當你的愛人觸摸到你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非常溫馨及甜蜜的感覺。這就是愛的傳達。男人也可以通關過觸摸女人的肩膀來傳遞自己對女人的深情及無限愛意,這是非常的重要的。當一個男人用寬厚結實的手,觸摸到女人瘦小的肩膀,會讓女人感覺出男人對她的憐愛。


第三個肢體語言:會用手扶妳
男人將手放在妳肩部,這是一種保護妳的姿勢。首先,這樣可以更順利地領著妳通過擁擠的人群。其次,這讓他時刻感到妳不會從他身邊走失並。這能讓他偶爾接觸到妳的身體……總之,這是一種男人愛的肢體語言。


第四個肢體語言:把他的衣服溫柔披在妳身上
當天氣太冷時男人向女人提供他們的外套,是因為這是一種防禦手段,是表達所有權的姿態。他實際上是向女人或其他男人暗示「這是我的,也是你的」。外套上原來只有他自己的氣味,女人穿過後,就會同時擁有兩個人的氣味。


第五個肢體語言:男人對妳不斷眨眼
在愛情電影情節裡面,常可以看到,很多女人都在對一個男人不斷的眨眼的時候,這就是一種眼睛的調戲,同時這也意味著是在勾引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愛意。這用在男人的身上也是非常有用的。男人不斷的對著女人眨眼,也是一種男人傳達愛的方式喔。


第六個肢體語言:常常喜歡靠近妳
男女在戀愛初期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是非常的講究的。男人會情不自禁的想靠近他心儀的對象。男人靠近女人的時候,因為體內的男性荷爾蒙會不斷的上升,靠近心愛女人的時候,男人的呼吸就會變得越來越急促。當女人感受到男人的這些表現的時候,她就會慢慢的察覺出,男人對她是非常的有感覺的。


第七個肢體語言:對妳露出深情的微笑
當一個男人深深愛著妳的時候, 當他看著你的時候有時會不知覺的路情深情的微笑, 情侶誠摯的綻開笑臉時,臉部肌肉會高度收縮,嘴角向上,眼角會出現魚尾紋。男人常露出深情的微笑有一個重要的意涵存在, 擁有了妳他就是全世界最快樂及幸福的男人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