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要怎麼保鮮?五大貼心小舉動讓感情升溫! | 十分好

戀愛溫度.jpg

        情侶之間,除了以言語訴說「我愛你」之外,其實偶爾的細微舉動更能夠傳遞這份情感,讓對方體認到自己是真正地在乎這份關係,可以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升溫,提升愛情的保鮮期。接下來馬上來看看網友討論到伴侶哪些貼心的小舉動,最能夠帶來暖心的感受吧!


TOP1 「傾聽對方」是相處關鍵 

        情侶間的日常相處當中,看似最簡單的「用心傾聽」卻是最受熱議的貼心舉動,不少人認為有時候安靜的陪伴傾聽,遠勝過各種高檔約會行程或禮物,更重要的是能夠成為對方需要安慰時可以停靠的港灣。如網友分享自己與伴侶間的相處模式是「互相都會很認真聽對方分享」、「彼此會聊,最沒有防備束縛的交流」,分享雙向的傾聽與理解對方,是良好關係養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網友也建議在伴侶低潮時「看他/她是需要陪伴還是建議」,觀察對方真正所需,並在另一半最脆弱的時候適時提供援助,是維持一段關係最根本的好方法。

TOP2 小「驚喜」就能帶來大感動!

        而情侶交往時間一長,無可避免失去最一開始的激情,此時偶爾「安排驚喜」就像感情裡的調味劑,只需要小小的驚喜,其實便可帶給對方大大的感動。在驚喜的選擇上,網友說道「偶爾買個點心」、「出門在外看到好吃的,或是實用的,或是適合他/她的,花點小錢」相信對方在收到時便會很感動了,因為重點並不是在禮物本身,而是將對方記在心上的那份情意。

TOP3「記住對方的小事」超暖心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記住對方的小事」也被認為是非常暖心的一件事。記下的事可能是習慣、不經意提起的喜好、或是偶爾小小的抱怨,網友表示若自己不經意間說的話,卻發現另一半非常用心的記了下來,會有「被重視的感覺」,內心感到十分溫馨,其他網友也表示「記得小習慣很有心」,正因為這些小事可能不太重要,所以對方若願意花心思去記這些事情的話,更顯得他對於這段關係的看重。

TOP4 「適時稱讚對方」不將對方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不能因為認識久了,就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當對方為你做出貼心舉動,記得適時地稱讚對方,能讓彼此感情更甜蜜。

TOP5 「為對方下廚」抓住他的心和胃

       俗話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如果你擅長廚藝可以偶爾為對方展現廚藝;如果你廚藝不佳也沒關係,簡單方便的料理也可以展現心意!


      情侶間維繫感情的方法有很多,偶爾的一些貼心舉動便能使感情更增溫。相信透過以上彙整的這些受到網友熱議的貼心舉動,大家可以認識到有哪些過往沒注意到的瑣事,發掘更多管道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關心,找出使愛情保鮮期更長的方法!


圖片1 (1).jpg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情侶貼心舉動」相關話題聲量,統計網友熱議的5大情侶貼心舉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