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妳可愛,其實有三種意思】 | 看穿男人 | 沁沁

5555646

女生都喜歡被稱讚可愛,因為可愛本身就代表妳惹人憐愛及備受注意。男生說妳可愛,會有三種可能,但究竟是哪三種可能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對妳的稱讚是屬於哪一種可愛吧!


第一種:代表妳真的很可愛

妳的外表真的很可愛,所以他真心稱讚妳,妳真的迷倒他囉!這樣的妳相信給人家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吧!外表可愛或個性可愛的妳,一定一直都是萬人迷!



第二種:不靠長相取勝,個性可愛

個性可愛的人,就算外表不可愛,給人家的感覺還是很童心喔!有些女生對自己的外表不太在意,說起話來也不是嗲聲嗲氣,但是思考邏輯卻天馬行空的可愛。這樣的女生確實人員也很好,甚至跟男生女生都能是很好的朋友!


第三種:單純的對妳有興趣!

他就是不管妳長相可愛或個性可愛,這個男生就是想要注意妳才這樣稱讚妳的!他對妳一定有好感,而且會覺得妳很耐看,愈看愈可愛!


可愛與漂亮沒有一定的關聯,所以可愛的不一定長得漂亮,但一定是非常有親和力的。但比起外表,個性可愛的女生更能惹人疼,更能深得人心喔!

裝傻,裝天真,男生其實很吃這一套,但要記得!男生喜歡妳傻傻的可愛,但不是要妳完全傻,要有點內涵及小聰明,跟他的對話能應答如流,這樣妳講出來的話才會讓他覺得更可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