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靠「月老」神助攻!網推6大人氣月老廟 | 十分好

casal-g7f461fb37_640.jpg

  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的你還是一個人嗎?如果想有對象一起甜蜜度過,不妨一起來看看網友分享的熱門月老廟與拜月老注意事項,讓月老幫忙牽起愛情的紅線。

網推「霞海城隍廟」求姻緣超靈驗 「台南祀典武廟」月老紅到日本全台6大月老廟 網路聲量排行榜

▲全台6大月老廟 網路聲量排行榜

       觀察網友對於「月老廟」的討論發現,「台中樂成宮」與「台北霞海城隍廟」獲得極高的聲量,不少民眾分享自身經驗,說道「樂成宮月老幫我找的對象跟我求婚了,明年也預計要回去還願」、「聽說霞海城隍廟求正緣很靈」、「霞海城隍廟的月老真的快、狠、準,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求一下姻緣」,表示若有結婚的打算,但苦無對象,北部及中部的朋友可考慮至以上兩間月老廟求正緣。

       而「台北龍山寺」也是知名月老廟,不少網友表示「前幾個月去龍山寺拜拜,結果男友不管是家庭背景、三觀、飲食習慣都跟我列的條件超像」、「拜完後兩個禮拜就脫單了」,推薦想脫單的民眾準備好理想條件清單後,可至龍山寺拜拜;而「台南祀典武廟」的月老則是火紅到國外,有新聞報導日本一名50歲大叔平均每兩週寄一次航空急件信件給台南祀典武廟的月老,網友看了笑道「到底是在追月老還是追喜歡的人」,不過也有民眾表示「我看日本網站的留言,其實很多日本人在台灣求姻緣後,遇到的也是同樣國家的」,覺得月老真的神通廣大,不分國界。

拜月老供品首選甜食 強求紅線小心招爛桃花

拜月老5大注意事項 網路聲量排行▲拜月老5大注意事項 網路聲量排行

      而拜月老要注意的事項可不少,民眾最常詢問「供品要怎麼準備?」,網友解答「月老喜歡吃甜食,甜點、零食都可以」、「自己喜歡的糖果餅乾,拜拜完還是要把他們吃掉最重要」,表示供品記得挑選合乎月老口味的「甜食」,讓月老有好心情幫忙牽紅線,也有民眾提醒「供品要買雙數」,有代表成雙成對的含意。

      另外,許多民眾到月老廟都會希望能求得「紅線」,多數廟宇的紅線都要向月老連擲三次聖杯才能帶走,網友說道一直求不到聖杯「可能表示資訊講得不夠清楚,或是緣分未到」、「直接把紅線帶走,小心有可能招到爛桃花喔」,表示無需強求紅線,等緣分來了自然就會求得;此外,「服裝整潔」是拜月老最基本的注意事項,民眾分享「服裝不能過於暴露,如熱褲、涼鞋、拖鞋都不合適」、「帽子、墨鏡、耳機建議先取下」,表示拜月老的服儀規則與一般廟宇皆同,是對神明表達基本的尊敬。

      單身的各位都列好對象的條件清單,準備好到月老廟拜拜了嗎?新的一年,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中理想的另一伴,讓感情有個順遂的開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