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選擇愛對方的才有贏-lovewins: 願妳記得,選擇愛】~小魚的幸福時光 | 愛情經營 | 小魚

pablo 46

死去,是比努力活著,輕易太多的事。
論斷,是比愛人,也比死去,更加輕易,或,不,根本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因為「論斷」本質上沒有愛,只有對立、只有輸贏,只有對錯,只從某一觀點與立場。


我認為,這個世界上若有任何人可以消滅另一個人的觀點,也就是說,會有某種觀點被有計畫或因不符合主流地被消滅或被消音,那麼,我們有罪,因為我們都做了「自以為上帝」的事。


我相信萬事若不符合神的喜悅,神自會興起環境消滅他。輪不到人。因此,就算某種觀點只有一個人相信,這個觀點都應該被尊重,這個人也一樣值得被愛與愛人。所以,lovewins不該是口號,否則永遠會有一邊的人不幸福。那樣,誰贏呢? 支持或不支持都沒有贏,只有真正選擇愛對方的才有贏。


而人的罪,往往就是只看到他人的罪,卻不見自己的,就算是同志,就算是基督徒,就算是異性戀,都一樣。神看我們都一樣有罪,但還是愛我們,而我們忙著彼此定罪、彼此討厭,好扯。


小小魚 ~這是在妳出生前,一個有著奇妙旅程與故事的媽媽,想要跟妳分享的一段話。未來妳想要知道任何事,媽媽都會毫無保留、誠實地與妳分享。

並,謝謝我的丈夫,妳的爸爸。他或許不理解這一些,或是選擇不在乎這一些,或是他曾經在乎而有一段我所不知的內心戲……,但媽媽終究所感受到的,是他單純地、無條件地選擇愛我。


或許我們都不完美,但我們都有美麗的地方。
看著彼此身上美麗的地方,就能愛下去。
願妳記得,選擇愛。

11355377_10153292094132324_1820632741_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