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一生一定要前往的全球十大慶典!!(下)】~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旅行享樂 | Dr. Selena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在旅途中可以獲得許多的感動。很多女生每天認真工作努力存錢, 就是每年能飛去世界不同的國家, 去欣賞許多不同的風俗民情, 或是參加不同國家特別的慶典, 女人幫在這邊推薦小資女一生一定要前往的全球十大慶典!好好做的計畫吧, 用一生的時間來玩遍全世界! 


6.布拉格春季音樂節  The Prague Spring International Festival
節慶時間:6月中旬 
music.png
「布拉格之春」是布拉格每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吸引全世界的喜愛音樂民眾前來。音樂節以古典音樂表演為主,除了捷克本地及世界知名的音樂家及團體演出外,還有歌劇、芭蕾舞等其他表演,在全世界古典樂壇上頗具知名度與重要性。


7.法國-亞維儂藝術節Avignon Art Festival
節慶時間:七月中下旬
courdhonneur1_crdl.jpg
1947年,法國藝術家Jean Vilar於熱情的南法小鎮創辦如今已舉世聞名的藝術慶典。每年活動期間,總會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藝術團體齊聚此地。在灑滿陽光的街道上,整個亞維儂城鎮成為全球傑出表演者的舞台,人來人往的群眾與表演者共同感受這令人耳目一新的法國夏日風情。


8.愛丁堡軍樂節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節慶時間:8月 
2014-tattoo_Standard.jpg
每年在愛丁堡前都會舉行愛丁堡文化藝術季,其中愛丁堡軍樂節是唯一老少咸宜、娛樂性最強的一個。軍樂節在舉世聞名的愛丁堡古堡前廣場舉行,以軍樂隊表演為主,場面十分華麗壯觀,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文化活動之一。Dr.Selena在英國留學期間曾前往參加, 在充滿音樂的古城享受美好的感動與記憶!


9.西班牙番茄節 Tomato Festival
節慶時間:8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toma.png
每年8月最後一個星期三,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地區的布尼奧爾小鎮都舉行一年一度的民間傳統節日蕃茄節。每年從全球湧進好幾萬人參戰或參觀這一年一度的番茄大作戰。蕃茄節一次可以用掉約120-130噸的蕃茄,可想而民眾踴躍參加的盛況。


10.慕尼黑啤酒節Munich beer festival
節慶區間:9月中旬~10月初 
munichsoktoberfest.jpg
慕尼黑啤酒節堪稱世界最大的嘉年華會!至今已兩百年歷史。您可以跟從全球湧來的民眾一起於此盡情暢飲道地的啤酒、品嚐巴伐利亞佳餚、聆聽美妙的音樂、觀賞德國傳統樂情舞蹈,另外更有各式遊樂設施與花車遊行活動,每年吸引近數百萬人來慕尼黑共襄盛舉。


(以上圖片來源:各國慶典的官方網站)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