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跟黑人教妳愛情保鮮三招 讓兩人愛情不變質!】~女人幫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21274776_41n
                                 (圖片來源:范瑋琪粉絲專頁)

范瑋琪(Fan Fan),美籍華裔,1999年,范瑋琪從美國返回台灣地區並加入福茂唱片公司成為旗下藝人,經過一年的培訓後於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范范的世界》後出道便以“到不了”一曲一炮而紅。從此走紅歌壇十多年, 2004年演唱的歌曲《最初的夢想》被視為流行樂的勵志歌曲之一。2013年參演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並為其獻唱主題曲。

在娛樂圈,愛情長跑10年的范范與黑人是大家稱道的模範情侶。今年兩人順利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 兩個小男友長的超可愛。范范與黑人兩人的好感情更是讓大家超羨慕的, 特別在這個離婚率、分手率均高的娛樂圈行業,如何保鮮兩人的愛情不變質,范范曾對媒體表示說,她和黑人對於感情的經營有一招,「事實上無論我多麼任性,黑人多麼搗蛋,我們總有3個不成文規定:1、不能失聯,沒見到面,就通電話;2、吵架當天一定要和好;3、不能輕易說分手。」范范說,她和黑人一起10年,從沒鬧過分手,因為他們知道「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現在跟著女人幫來看看范范對於愛情的10個經典名言, 讓我們來學學她的愛情成功經營學!


1、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真的叫浪漫。


2、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久了總有修補的地方。


3、擁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覺得勇敢。


4、我願意為深愛的人放棄驕傲,說少了你生活淡得沒有一點味道。


5、不管如何你都不要忘記你是最好的,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6、天長地久形容的是一種痛。


7、有些東西是不能跟情人說只能跟姐妹說的。而我的老公,也可以成為我的姐妹。


8、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尤其是看到最愛的人傷心。


9.我們夫妻總有3個不成文規定:
1、不能失聯,沒見到面,就通電話;2、吵架當天一定要和好;3、不能輕易說分手。


10.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