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置他於死地!】~Mandy姐の愛情補習班 | 愛情經營 | Mandy

11693949_134276426905291_6619250572250329317_n
(圖片來源:Mamdy)

對女人來說,最受傷難過的事莫過是被背叛、被欺騙、被拋棄這類的事,特別是欺騙了以後又被拋棄,內心不僅是心碎與憤怒,更可能轉為恨意,在這種又痛又恨又束手無策的狀況下,報復的念頭會不斷的盤旋在腦中,而且每次想像著如何報復他時,內心的一股恨似乎愈鑽愈深,但卻是一種莫名的安慰感,矛盾的是這股安慰感也同時的在折磨自己,所以在真正展開報復行動前,已經讓自己深陷在憤怒、恨、自我摧殘的矛盾安慰作用中,憑藉著想像報復到他了,來彌補對這個王八蛋束手無策的無力感,以及被他欺騙拋棄後的羞辱感。

這種心理狀態等同對自己倒鹽酸一樣,腐蝕了自己的心,消耗掉愛自己的本能,不知不覺變成怨婦,所以不只是他拋棄了你,你是再次的拋棄自己!

到底要不要報復他?到底要不要讓他嘗嘗痛苦的經驗?到底要不要讓他身敗名裂,永遠付出代價?Mandy姐不會高調或矯情的勸妳寬恕他,但我絕對建議妳以最不傷害自己的方式讓他付出代價,所以妳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賠上自己的”心”,賠掉了自己的人性。

回想從小到大曾經經歷過的受傷與難過,在那個當頭覺得非常痛苦難熬,但都已經過去了,也一定會過去的,而今日的痛苦難過,也會過去的,所以當妳想報復時,一定要以保護自己的長遠未來著想,不要以玉石俱焚方式處理,更別用飛蛾撲火方式。最近陶喆外遇事件正夯,那位地表最強的小三她最激烈的報復方式,就是讓自己成為小三身份來報復先前交往未果,同時再明知他是已婚的狀態製造偷情機會,再使其曝光媒體,來個玉石俱焚,但是最終風波只是一時,犧牲掉了自己的尊嚴與一輩子名聲。

所以最終的重點已經不再是讓他死的多難看,而是妳要多快脫離苦海,重新展開新生活!把努力展開新人生當做正餐,報復他的這碼子事當點心,而當妳正餐飽足了,自然的點心是可有可無了!

還有一件事比報復更重要,那就是搞清楚自己為何會落入這般下場!當我們一直忙於怪罪對方時,就看不到自己的盲點,有句話許多女人不愛聽,但卻是事實:夠狡詐夠爛的他、加上夠瞎夠痴的妳,才能產生這種悲劇!

女人們,要從每次的痛苦經驗裡看見自己盲目之處,寬恕了自己才能再次敞開心去接受新愛,否則會讓自己愈來愈憎恨男人,不信任男人,因而變成古怪偏執的孤單女人!

被傷害已經夠慘了,別再讓自己一生繼續活在這個人的陰影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