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者的真心告白:想要嫁對人, 你一定要懂得6件事】 | 愛情經營 | 鮪魚

couple-260899_640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要嫁就要嫁對人,可千萬不能因為適婚年齡已到或賭氣而隨便找個人就嫁,婚姻大事萬萬不可當兒戲。怎樣才能找到那個對的人呢?來看看女人幫小編整理的7個關於踏入婚姻前的建議,真的很實在、很有道理!


1、有話直說,做好溝通 
有什麼想法,說出來,不要讓男人去猜,能溝通,你的生活會更快樂。不能溝通,說明你們的幸福還沒有保證。我想,沒有一個男人是以猜女友心思為樂的。為這個原因,失去一個好男人,真的很可惜。


2、不要為了愛情失去自己。 
決不能因為愛他,就放棄自己的尊嚴,侮辱自己的父母,拋棄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3、結婚前,會一會她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錢,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關心禮讓。一個家人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還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的家庭,以後也不會管你的死活的。每個家庭都有缺點,要問清自己男友的態度,一味愚忠的男人,心裡對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4、最重要的:女生還是要維持自己的容貌及經濟能力。
台灣有名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只有這樣一種美才能和時間對抗,也才是好男人欣賞的類型。


5、不要和有暴力傾向的男人結婚 
花心的,腳踩幾條船的男人不能要,會打人動粗的男人更不可碰,他會打你第一次就會打你第二次發現一次一定要分手。老話說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6、人品和性格才是嫁老公的關鍵。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裡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