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小丸子教女孩的十件事:他們總教妳善良,卻沒人教妳保護好自己!】 | 職場求生術 | Dr. Selena

gj1308210713573527101507.jpg

「pi li pa la pi li pa la~pa pa pa la pa~」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輕快的片尾曲相信從小伴隨著許多女孩度過許多的童年的日子! 妳可能還記得,可愛又有點小任性的她,總是滿腦子鬼靈精,有時說出來的話就像個成熟的大人,每次我們看到小丸子做一些很蠢的事情,一些我們也會發生的蠢事,小丸子可以悲觀也能樂觀,還有一些我們也曾經有過的想法都很順其自然地出自她的口中,這些都讓我們好懷念唷。我們小時候不就是這麼天真直率走過來的嗎!


小丸子雖然只是一個國小女孩, 但在卡通中隨著劇情, 這個小女孩總是會脫口說出許多讓人非常省思的經典名言, 像「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深呼吸一口氣鑽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 」, 原來這些人生職場或愛情夢想的一些生存道理, 可愛的櫻桃小丸子早就講給我們聽了, 
只是那時候我們可能年紀太小聽不太懂或無法意會, 長大後慢慢經歷過很多人生職場現實的殘酷磨練及愛情夢想的傷心失落, 慢慢領悟了小丸子卡通中很多對白原來藏了好多很棒的智慧哲理在其中, 才明白了小丸子對白中不簡單的許多領悟!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細細回憶那些小丸子深深打動我們心的經典台詞!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一件事:
曾經念念不忘的人,後來只是一個名字;曾以為過不去的事,日後不過只是故事。
第一件.pn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二件事:
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
第二件.jp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三件事:
有人說,錯過,不是錯了,只是過了。
第三件.jp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四件事:
他們總教你善良,卻沒人教你保護好自己
第四件.jp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五件事: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第五件.jp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六件事:
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216-120310150459.jp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七件事:
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
第七件.jpe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八件事:
幸福就像種絲瓜,其實根本不用怎麼理它,它就會長的很好
。
第八件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九件事: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第九件.jpg


小丸子教女孩的第十件事: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
第十件.jpg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