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時尚達人也瘋狂的5大IG拍照吸睛焦點!】 | 旅行享樂 | Miss Claire

時尚的主宰權漸漸從大品牌的伸展台延伸至社群網站上的部落客紅人,像是來自義大利的造型師Gilda Ambrosio @gildaambeosio 照片呈現總是帶著ㄧ抹淡淡的複古風;Eva Chen@evachen212則是擅長在車內拍攝出個人的日常穿搭照⋯等,社群紅人透過鏡頭來傳達出個人的生活風格,甚至是飲食習慣也不吝於分享,因此受歡迎指數大大提升!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素人如何利用簡單的道具來拍出媲美IG紅人的超級吸睛照!
 
Top 1 大理石紋

大理石紋在近幾年來持續發燒,不論是手機殼、水杯、杯墊、蠟燭、甚至是指甲彩繪等都可以看見大理石紋的延伸,IG紅人更是不約而同地以大理石紋的生活用品來呈現出個人的生活風格品味!

IG cover600

Top 2 主題塗鴉牆

利用背景的大片塗鴉牆來襯托今日穿搭的服裝照也相當受歡迎,不論是走到世界各個角落,只要有ㄧ面好的牆就可以立即上前拍照了,不僅留下今日穿搭的畫面又可以紀錄下美好的回憶。

IG wall600

Top 3 五花八門的餐桌照

鏡頭下巧妙地利用食材、飲品本身的色彩與背景的搭配來營造氣氛滿點的用餐照,完全可以看出當時吃飯時的心情,是放鬆、是好心情或是傭懶、沈靜,每個人的不同心情就這樣簡單地透過畫面來傳達,更同時讓讀者兼顧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IG juice600

IG food600

Top 4 雜誌書籍

雜誌可以說是建構美好畫面的萬能搭配,因為內頁色彩畫面的多元性,容易隨著主題的顏色自由做不同的變化,創造出諧和的畫面。

IG book600

Top 5 大自然花草

象徵大自然之美的花草,總是可以使畫面多一份生命力跟浪漫感,如果你是個柔情浪漫的女孩就可以考慮以這樣的風格來呈現個人的IG頁面,讓讀者感受到這股擋也擋不住的浪漫風情!

IG tree600

圖片來源:Boxtory 官網、Finderskeepersthelabel instagram 、Place_showroom instagram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