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果真愛妳絕不會做的五件事情! 女人一定要看懂!】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98

在戀愛中, 好像很多女人總是很非常困惑,到底自己心愛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愛自己,或者怎樣才叫男人愛的表現。當然每個男人表達愛意的方式不同,很多男人總是比較不懂得表現或是悶騷一點,必須從彼此的愛情互動中用心去感受。但是也許我們也可以從相反的方向來觀察, 看看一個男人如果真愛妳絕不會做的五件事情!


第一件事:他不會花心或劈腿
一個男人真愛妳他絕對不會花心或劈腿, 因為他會怕妳傷心或難過!雖然很多男生在熱戀時都會反復對女友保証“我絕對只愛妳一個,我不會花心的”,但如果他曾經有過背叛女友的經歷的話,不管他說了多少次“我愛妳”或者“以後絕不會再花心了”,都是不可信的。“不劈腿”這可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行動”。無論花言巧語有多麼讓人動心,但只要劈腿過一次,各位姊妹們就要好好考慮下這個人是否還值得信賴了。


第二件事:當妳遇到困難時他不會不關心妳
“在得了感冒很不舒服的時候,或者遇到什麼大事件的時候,通過Line或電話問一句‘妳還好嗎?’,表現出他擔心妳的態度是很身為男友最基本要做的事情, 如果在妳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明明知道卻對妳不理或不睬, 這種毫不關心的態度可看出其實妳在他心中一點都不重要。因此最少還是要打電話才能證明他的真心。男人的愛意正是要在緊要關頭才能顯現出來的嘛。


第三件事:時常失蹤讓妳找不到他
很多男人一旦感情穩定後, 總偷偷想開發另外的愛情路線, 於是他長搞失蹤,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讓女人深惡痛絕。如果他平時總是手機不接,或是line訊息常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的話,或是他常失聯或消失,很顯然的,他根本不把妳放在心上, 先不論他有沒有在外面跟女人搞曖昧,光是擔心他的安全就夠妳受的了
 

第四件事:他不會對妳百般挑惕 
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具體表現, 他會覺得妳的一切都很可愛, 比如說妳是小個子的女生他會覺得你嬌小可愛, 他不會嫌棄妳矮, 或是妳有點胖胖的, 他也會覺得妳肉肉的很可愛, 但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嫌棄妳身上的一切或是總愛挑惕妳的所有行為, 那妳可能要小心了, 那可能代表他其實沒那樣的愛妳!


第五件事:他不會把所有的時間花在自己的娛樂上
如果一個男人他天天花時間在他自己的娛樂喜好上, 每天把妳晾在一旁完全不理會妳的話, 那可能代表他其實沒那樣愛妳, 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生的話, 會想常常跟這個女人相處在一起, 願意花時間陪伴她!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