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心愛妳嗎?另一半不再愛妳的七個徵兆!】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127

有人說在愛情中女人很容易變盲目, 所以很多傻女人都是這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的男人早已變心了,只有她傻傻的最後一個才發現真相。其實當一段感情開始變質了, 當妳的他的心不在妳身上了, 其實一定有些小小的徵兆已經出現, 聰明的你只要多加多觀察一定就會發現了!


第一個徵兆:他常訊息已讀不回
妳打電話給他常轉語音信箱, 妳Line他, 他也常已讀不回, 或常常無故消失讓妳整天找不到他, 光是這樣的行為就夠讓人懷疑他的愛了。


第二個徵兆:他經常爽約
一個男人要是連個假日約會都沒辦法照原訂計劃赴約的話,妳又要怎麼期待他會能帶給妳幸福。愛情中的某些徵兆不得不信:如果妳愛的那個男人也是如此表現,或許是時候勇敢放手。


第三個徵兆:他變忙碌許久見不到面 
男人對於真正喜歡的女人,他再忙都還是有辦法找出時間,所以如果男人會跟妳說「我很忙沒空」其實就是他一點也不在乎妳,妳也別再傻傻的等待男人會為妳改變,因為妳值得一個真正愛妳的好男人。


第四個徵兆:他常有神秘電話
最近妳發現妳的男人他常常有神秘電話打進來,他可能會躲開妳藉故走開,找個安靜角落地方講話,一旦躲不開妳時,他會支支吾吾快速掛斷電話。要是問到誰打來時,他也會找藉口敷衍妳。


第五個徵兆:他突然不再參加妳的社交生活
男人真愛妳的時候他絕對會努力在你的親朋好友面前留下好印象,更希望能融入妳的社交生活圈。如果他突然對妳的社交聚會都沒有興趣參加, 對妳的家人好友們突然變冷漠不關心, 那可能也要小心是否他對妳的感情冷淡了!


第六個徵兆:他不再關心妳的一切
情侶間本該互相關心及互相扶持,如果他連妳的近況或情緒都沒辦法去關心,那等到妳真的有什麼事情發生時他又怎麼可能有辦法幫助妳度過難關。


第七個徵兆:他突然對妳很冷漠
他以前很積極熱情但現在突然變得很不積極,甚至把兩人的親密關係當成一種負擔,對你不再有任何性趣,只有迫於無奈被妳逼的情況下,他才會勉強回應會,但再也找不到之前兩人甜蜜的感覺。但有時男人因為工作上的壓力可能會有短期的這種現象出現, 所以不能只從單一現象來推論, 要去觀察以上幾點是否都有才能去斷定!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