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不整也有型】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nnnn


「沒有人四十歲過後還是年輕的,但任何年齡都可以充滿吸引力,令人無法抗拒。」——可可‧香奈兒

 

為什麼法國女人不必「動刀動槍」,就可以看起來如此氣質優雅又有型?

 

茱麗葉.畢諾許的百變風情、

凱撒琳.丹尼芙的優雅自信、

蘇菲.瑪索的美麗清純、

瑪莉詠.柯蒂亞的典雅細膩……

是怎樣的魔力密碼,讓這些法國女星集獨特氣質、美麗、時尚及優雅於一身?

年齡對她們來說,非但不是問題,還令她們更顯成熟光采並充滿活力。

 

事實上,各國文化都崇尚青春,但法國不是。

法國女人不論幾歲,永遠都會留意體重與外表,

讓自己舉手投足間盡是魅力,

但不會試圖讓自己看起來還像二十歲的模樣!

 

究竟法國女人如何維持這樣的魅力與自信?

法國女人的關鍵「態度」與「風格」又有哪些?

曾以《法國女人不會胖》一書暢銷全球的蜜芮兒.朱里安諾,以幽默慧詰的文筆,搭配人物實例,解析法國女性的魅力密碼,讓女性知道如何修飾外表、擁抱健康、增加生活樂趣,成為身心靈都魅力四射的發光體!

 

☆各界推薦好評:

「法國巴黎香榭大道上那些年輕、時尚又標緻的女孩不算什麼,因為她們有青春的本錢。但到了機場,眼前一個個年過五十的法國女性,她們並非沒有皺紋;她們都穿著優雅而不是名貴的服飾;她們有風格但不刻意;年紀在她們身上不是不可說的祕密,反而是酒愈沉愈香的一種驕傲。法國女人從穿著、自信及個人風格、都是她們最大的魅力,當然也包括她們的文化、藝術及生活態度!想像她們一樣愈活愈精彩嗎?《法國女人不整也有型》是一本極具啟發性的書籍,千萬不要錯過!」——朱衛茵,飛碟聯播網「下班女王」節目主持人

  

「我讀過作者的前幾本書,這本是我最喜歡的。我52歲,感謝這本書提供成熟、豐富且實用的建議,讓我知道如何以美好姿態迎接老化的到來!」——FryLady,亞馬遜讀者

 

「確實是本很棒的、很有用的書,而且充滿幽默感!」——Daria,亞馬遜讀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