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志先生(張兆志)的愛情診斷室 十大人氣愛情名言!】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tumblr_n4v5v50tfB1txet7wo1_500

張兆志是主持人也是一名歌手, 但特別的是他從2012年起,因為在臉書解答愛情疑難而聲名大噪,2014年夏天,張兆志因為回答網友一句「千萬不要為了一個對不起妳的人,而對不起所有愛妳關心妳的人(嗯?)」,他成功救援一位差點為愛輕生的傻女孩。張兆志每天收到上百封訊息詢問愛情疑惑,他總是有問必答,他曾對媒體透露,幾乎有9成的人來信詢問劈腿、小三等問題,喬志他曾說過:「我願意認真看待每個心碎的故事,即便你對我來說只是陌生人,但是我的存在,並不是一個讓大家逃避面對感情的管道,而是希望每個人認真面對自己的感情。」
因為他的真心也獲得百萬網友齊聲大推:「一句神回覆,勝過千言萬語的苦勸!」

喬志先生每天在他的粉絲團分享許多很棒的愛情名言, 對好多在感情中迷惘或迷失的網友產生了很大的幫助, 讓這些在感情受挫的網友能從心學習愛情, 讓自己的愛情更美好!現在女人幫精選了喬志先生(張兆志)的愛情診斷室中十大人氣愛情名言, 相信姊妹們看了一定收益良多!


第一句愛情名言:
把愛情當成填補寂寞的工具,到頭來會只剩下悲劇。


第二句愛情名言:
沒確定關係前,請勿發生關係


第三句愛情名言:
別把身體當作感情的籌碼,妳輸不起的


第四句愛情名言:
有時候只是不甘心,不願放手,就像你洗頭洗到一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洗一樣,真的有多愛,我不這麼覺得。


第五句愛情名言:
分手統一處方 目前只有“時間”
為舒緩分手症狀建議“3多3不”
3多:
1.多聽情歌(準備大哭)
2.多喝水(可以哭久一些)
3.多出來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3不:
1.不follow對方動態
(朋友圈,臉書,交友軟體)
2.不嘗試挽回
(你只是不甘心)
3.不要約對方出來做朋友,
但是車頭往旅館方向
以上療程,從“放手”開始
勿心存僥倖


第六句愛情名言:
放不下過去的心,怎麼辦? 放心,等到下個讓妳奮不顧身的人出現, 妳會根本忘記有問我怎麼辦這件事。


第七句愛情名言:
別讓任何人, 用妳身體上的疤痕, 加一道妳心裡的疤痕。


第八句愛情名言: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人生也不應該為了感情崩盤。


第九句愛情名言:
愛,沒有月臺 等,不會來 用等待的時間追求一個答案 綽綽有餘


第十句愛情名言:
單身的時候,要怎麼勇敢追愛都行,但是結婚之後,有些事是比追愛還珍貴的。不能因為追求愛的珍貴 犧牲了婚姻的神聖。

11951357_422141611327189_5136025878033875553_n (1)
(以上圖片來源:張兆志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