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當心! 妳男人身邊一定要多多提防的五種女生!】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png

女生想要幸福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挑對好男人, 因為挑對男人, 幸福就幾乎掌握著一半了, 但另一半就是兩人之間用心經營這一段感情!不過因為這世上誘惑太多, 愛情的保存期也越來越短, 想要擁有一段長久美好的感情, 另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要設法讓自己男人的心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不要太輕忽男人身邊的一些誘惑, 聰明的女人要知道, 心愛男人身邊這五種女生, 妳一定要多多提防!

 

第一種女生:非常有異性緣的女生

有一種女生非常有男人緣, 總是很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 如果妳身邊剛好有這樣的女生出現, 記得不要讓自己的男人有太多兩人私底下可以接觸的機會!

 

第二種女生:非常性感迷人的女生

有些女生本身身材非常好, 也很懂得穿出自己的性感魅力, 所以常穿著合身的迷人小洋裝, 露出身上曼妙的曲線, 總會讓男人忍不住回頭在看她一眼, 對於這樣的女人存在, 本身就對男人充滿的許多致命的吸引力, 所以如果身邊有這樣的女生存在, 一定要記得別製作太多讓兩人獨處的機會!

 

第三種女生:非常愛跟男人撒嬌的女生

有一些女生非常會跟人撒嬌, 她講話也伴隨著可愛的娃娃音, 再配上迷人電眼, 可愛臉蛋, 總會讓男人覺得她們很萌, 男人也很容易對這樣的女生心動, 所以妳的身邊有這樣的女生存在, 要小心她們對男人的吸引力!

 

第四種女生:剛跟男友分手的女生

剛跟男友分手的女生, 感情比較脆弱, 也容易表現出需要人安慰及保護的憐愛感, 也容易會讓男人對她們產生想保護的慾望, 當身邊有這樣的女生出現時, 如果她們需要安慰的時候, 請妳單獨行對吧!

 

第五種女生:男人的前女友

有一種女人的存在對天下所有的女生都是一種無形的威脅, 就是男人的前女友, 如果是男人的初戀情人的話, 那威脅的等級有會加一等, 男人對於前女友總存著一些複雜的感覺, 如果前女友出現時過得不好, 也很容易讓男人產生心疼的感覺, 所以女生還是盡量讓自己的男友跟前女友有任何的關聯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