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女人,男人最愛?5種精準剖析】 | 看穿男人 | 沁沁

滑動1111.jpg


男人天生就有一顆強烈的自尊心,有的女人也是。以前的社會,或許是以男性主義為準,男人說了什麼,女人就得乖乖聽話、照做。然而現今是講求兩性平權的時代,其實許多女人已經慢慢掌握了主導的地位,而男人則有些位居下風。但到底為什麼有的男人會喜歡霸道的女人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5點要素吧!


1.霸道的女人其實都有顆溫柔的心

也許妳給人家的感覺很強勢,外表也透露出一股不凡的傲氣,但其實妳的內心是脆弱的。男人通常想呵護這種女人,他想給妳依靠,也想給妳關懷。其實脫掉妳強悍的外衣,妳也是需要人家照顧的。男人最心疼的就是這種女人,彷彿一顆寒冷的心包著一顆炙熱的火焰,孤傲卻孤獨。


2.平時的談話裡會製造出許多笑點

霸道的女人通常伶牙俐嘴的,當生活太平淡或太疲乏,總是需要一點有趣的話語來刺激,增進生活情趣。一個能言善道的女人,總是能夠吸引男人的注意。男人會喜歡跟妳鬥嘴,並且享受這種說話的關係,他認為妳已經在他的生活激出一點小漣漪,並且期待妳與他下次的談話能製造出更多的樂趣。


3.一點小蠻橫能引起男人的興趣

一點可愛的小蠻橫可是會融化男人呢!當一個女人氣呼呼的嘟嘴,手擺腰的樣子,男人一定覺得妳好可愛喔!如果妳搭配著一些無傷大雅的頤指氣使,那麼男人也會傻呼呼地聽妳的話呢!其實偶而的一些小命令,男人絕對會心甘情願地聽妳,畢竟他已經被妳的「領袖魅力」給深深著迷了!


4.對妳產生前所未有的依賴感

他會覺得他不需要板起任何面孔,就能與妳輕鬆相處。褪掉一整天的保護色,他只需要在妳面前好好依賴妳,被妳寵著,不需要再扛起「保護」的角色。或許內心像孩子的他,非常需要一個溫暖的「母愛」。而當妳在愛情裡的地位比他強,他就會產生出一種想要被憐惜的心理,才會對你萬般撒嬌。


5.男人喜歡征服比他強大的對象

當他遇到妳,他會覺得很有挑戰性。老實說,誰不喜歡刺激?愛情裡的主導地位通常都是看誰先征服誰,而且男人是ㄧ種征服慾望極強的動物,所以他會想要試試看,看他是否能拿到這個主導地位。如果他真的成功贏了妳,妳也別擔心,畢竟這份殊榮得來不易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