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秘密!男人都在女人背後聊這些】 | 看穿男人 | 沁沁

88998896553.jpg


男人最喜歡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聊天,但妳們會不會很好奇,男人都在女人的背後聊什麼啊?

如果妳從沒參加過他們兄弟們的聚會,那麼請妳好好看看以下囉!


1.身材與臉蛋

女人的外表永遠是男人們趨之若鶩的話題。他們最愛聊胸部的大小,其次是腿,再來是臉蛋。如果妳剛好臉蛋好看,身材也好,那身為妳的他,一定能在他眾好友堆裡面洋洋得意!


2.女人的工作能力

一個女人在事業上的成就,也是男人們喜歡討論的事情。他們會以妳的成就來判斷妳的價值,因為他們想知道妳是不是個有想法,以及評估妳是不是“是個有自我能力花大錢”的女性。


3.女人的家境

俗話說,「取一個好老婆,嬴過三個天公祖。」如果能娶到一個能讓他少奮鬥二十年的女人,何樂而不為呢?不過有時候女方家境太好,男方反而會有壓力。


4.他如何把到妳

男人最愛吹捧自己有多厲害或有多偉大,他們成功追到妳的事蹟一定是必談的話題!除非他生性害羞,否則這麼重要的事情他怎麼可能跟兄弟們噤口呢?


5.女人的豐功偉業

「她會彈琴,還參加過比賽呢!」、「她很會跳舞,她之前有學過國標。」男人都愛將自己的女人形容得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這樣他會覺得有面子,別人也會羨慕他得到一個多才多藝的女人!


不過男人聊女人通常不會聊很久,大部分的話題還是球賽啦、運動或遊戲。如果要聊女人,那麼以上的幾點絕不會跑掉!各位應該終於知道了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