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學激勵男人四大技巧 讓男人對妳的愛加倍!】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8

女人千萬不要一直說男人是視覺動物,或者只會靠下半身思考。事實上對男人而言,除了視覺之外,男人的聽覺也是非常重要的,「女人越誇獎男人,他就會越努力讓妳的誇獎早日實現」,所以親愛的姊妹們,不要吝嗇於給你的男人贊美哦!請把這四個激勵男人技巧學起來, 平時對他說些贊美的話吧,相信會讓男人對妳更加倍的寵愛。


第一個激勵男人技巧:在他沮喪時別忘了肯定他
每個人都生活都有高高低低, 誰沒個遇到生活低潮或瓶頸期呢,男人在此階段的心理狀態一般是沮喪的、內心對自我非常否定的,此時,男人最需要做的不是妳對他嘮叨,而是鼓勵他或肯定他,這種肯定,需要妳直接用言語讓他明白。你的肯定會讓他感覺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差勁,在今後的日子中,每每遇到坎坷,他都會來和你訴說他的內心情緒,因為他已經離不開妳,久而久之,他的心自然會被妳完全拴住。


第二個激勵男人技巧:聰明的把他和他欣賞的人放在一起談
這世上不論男人還是女人,自己打心中崇拜的人,一般是自己心中未來最渴望成為的人。若他非常欣賞黑幼龍,你可以對他說:「親愛的,你現在的好會跟別人溝通, 好像有學到黑幼龍的一些溝通內涵。」此話一出,他定會非常受到激勵,更會讓你們的感情瞬間加溫不好呢。


第三個激勵男人技巧:適度的讚美他
女人對男人的適度的誇獎會讓他對妳刮目相看,更加有利於感情的維繫,而且他也會越來越享受這份甜蜜的感覺。比如說他很會修電腦, 每當他幫妳維修好相關電腦問題的時候, 要記得大大的讚美他表現出妳的感謝!


第四個激勵男人技巧:哇,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當男人聽到女人這樣的讚美他會非常開心,這意味著在女人眼裡,他的各項戰鬥數值全面上升,男人對於他的能力及表現是非常重視的。當男人們聽到這句話,心裡一定在想:果然,這世上還是我心愛的女人最了解我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