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給女孩: 當我們終能向愛過的人說聲謝謝 , 那些前男友送我們的七個禮物!】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TalkMedia38720150519101901
(圖片來源:小s粉絲專頁)

10多年前小S在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播報台上,22歲的她突然當眾宣佈自己已於日前和黃子佼分手, 小S一遍低聲啜泣、一邊說著「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我都祝福你」的深情模樣,再加上那時大S護妹心切的激烈言論,當時引起無數觀眾對黃子佼的不諒解, 所以對他「負心漢」和「第三者」的輿論撻伐。也重創黃子佼苦心經營的演藝事情, 幾乎全部停擺, 他在多年後接受媒體採訪,談起自己當年的慘況,只用了簡短的一句話:「就是很想死,覺得自己再也站不起來了。」


相隔15年後,小S與黃子佼終於在《康熙來了》破冰。這對曾經愛得高調、分手也分得驚天動地的前螢幕情侶,再次同時現身,一一細數相戀往事,並在最後兩人含淚大擁抱,只因當時太年輕的他們,還欠對方一個真心的道歉。


讓小S最放在心上的一件事,仍是對黃子佼真心及正式的道歉。一像在鏡頭前敢說直言的她,心情激動哽咽到難以成言:「當年的我太年輕衝動,在節目上公開分手的事情,讓全世界都責怪他……」, 小S面對曾經愛過的親密愛人,為自己年少輕狂時所犯的錯誤及傷心, 說了一句「對不起」,小S不僅是對黃子佼表達深深的歉意,更像某種程度上的對自己多年內心情感的一種解脫及釋放。這絕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正如同小S在事情過後, 開心的對外表示「希望2015年,我的人生可以少掉一些羈絆與糾結!」


事實上,每一段感情, 沒有得到, 總有學到, 沒有一段感情的「結束」,是不會對雙方造成任何傷害的。而且,往往相戀時的感情越深厚,分手時對彼此傷害就可能越殘忍。但分手後請用力記住那些過去愛情中美好的部分,也謝謝對方過去的付出及在人生中陪了妳一段, 這些過程都是妳未來幸福的養份與智慧;至於孤單傷心的時刻,不妨將它們視為「讓自己變得更成長及勇敢」的學習經歷吧。現在藉由小S的愛情故事讓我們一起來學會那些前男友送我們的七個愛情領悟!


第一個愛情領悟:原來這世上不是每一個人都是真心對妳
戀情的一開始總是甜蜜的, 但隨著時間的經過, 妳可能會發現曾經以為可以托付一生的男人, 最後卻變心不愛妳了, 妳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世上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真心對妳!


第二個愛情領悟:原來愛情不是公平交易
經歷過幾段感情後, 妳發現愛情不像是種田, 種瓜得瓜, 也不是像念書一樣, 妳努力多少可能就會得到多少, 原來愛情不是公平交易的行為, 不是妳對他付出多少, 他就會對妳付出同樣的感情!


第三個愛情領悟:原來我應該給對方更多的空間
很多女生因為前幾段感情不好的遭遇, 在愛情中會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可能對於男友的行蹤採取緊迫盯人的方式, 但親愛的姐妹, 每一個男人不同, 也不是每個男人都會欺騙妳或是劈腿, 在愛情中要給對方應該有的信任, 給他一些可以放空的空間, 對於兩人的感情品質的維繫, 會有更健康的相處及互動!


第四個愛情領悟:原來當一段感情已經變質了, 就不要再苦苦糾纏
當一個男人變心不愛妳的時候, 就很難挽回, 不是妳苦苦哀求他, 他就會改變心意來愛妳, 就算他最後因為道德或其他因素選擇回到妳身邊, 但可能有些感覺就是回不去了!


第五個愛情領悟:原來他不是不想結婚, 只是他不想跟妳結婚
你曾經交往過幾個男人, 每次提到結婚, 男人就會冷冷的跟妳說他現在不想結婚, 等跟妳分手後, 才發現沒多久, 他就跟別人結婚!原來他不是不想結婚, 只是他不想跟妳結婚!因為妳不是真心中的真命天女!


第六個愛情領悟:原來當對的人出現, 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
隋棠跟姚元浩分分合合八年, 最後還鬧出三角戀, 但後來隋棠遇到現在的老公Tony, 不到幾個月就閃電結婚, 現在兩人還產下愛的結晶, 兩人幸福美滿!隋棠後來曾對媒體說, 當對的人出現時, 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所以有一天當對的人出現的時候,他會給妳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他們會讓妳明白過去那些錯的男人, 只是讓妳將來更幸福的愛情練習, 讓妳學會好好愛自己及愛別人!


第七個愛情領悟:每一個感情都是讓我們更清楚未來自己要的真正幸福
分手後, 有一天當我們終於能帶著微笑,向我們曾愛過的前男友說聲「對不起」或「謝謝你」,這代表我們真正的走出那段感情及傷心, 也讓過去的感情畫下了一個圓滿句點,也是我們真正得從這段感情解脫。從此之後,可以再次找回更完整的自己,重新開啟下一段美好戀情,遇見下一站的幸福, 所以請發自內心、為自己愛過的人送上真心的祝福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