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反應看男人:原來他根本不喜歡我!】 | 看穿男人 | 沁沁

85231

難道妳都沒想過,為什麼他總是從來沒有嘗試著與妳更交心嗎?難道你都沒有想過,為什麼妳的舉動明明已經這麼明顯地表示「我喜歡你」,可他卻一直無動於衷嗎?


1.他不會想延續妳的話題

喜歡妳的人通常會為了能跟妳多說點話,或是找到共同話題想繼續聊,往往都會順著你的話下去接或繼續妳喜歡的話題。但就算在朋友都在的場合,他也不會想接著妳的話繼續講,也不想頻繁的問妳關於妳剛剛的話,那代表他對妳的話題他不感興趣,也不想去了解。


2.他幾乎不單獨跟妳出門

妳急得等不到他開口先約妳?就算他約妳了,卻也只是因為朋友們要一起出去而約的。妳真的很想約他,於是妳主動開口,他卻不答應妳,還推託那天有事,那代表他真的很無心跟妳單獨赴約。


3.妳的興趣他沒興趣了解

他從來不會想了解妳的喜好,也從來不會想知道你們有什麼共同興趣。當妳喜孜孜的跟他講妳喜歡拉提琴,他也只是敷衍的說:「哇!好厲害喔!」罷了。如果他對妳有興趣,他甚至會問妳「何時學的?」「會拉什麼曲子?」「有機會拉給我聽啊!」。


4.他不會想跟妳談他自己

他不想跟妳洩漏太多關於他自己的事,他覺得不必要。因為他只跟喜歡的人談他自己,關於他的童年或是往事,這些很私人的事情他只想讓他想親近的人了解而已。


男人不喜歡妳,不代表他不能跟妳當朋友,也不代表你們沒有機會在一起了。很多時候都是時間點的問題,現在的他或許沒心思談感情,又或許他不喜歡現階段的妳。妳也不用為了他改變妳自己,除非妳的缺點真的大到連妳自己也曉得,否則真的不必勉強自己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