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想娶的女人Top6】 | 看穿男人 | 沁沁

789456 拷貝 3


很多時候男人認識妳喜歡上妳之後,才發現其實妳並不是他們心目中喜歡的那樣。或許一開始是,但到最後當他們覺得「妳根本跟一開始不一樣!」時,他們的失望值就會逐變變大,然後對妳產生厭倦喔!


1.愛跟他人玩曖昧遊戲的女人

他們覺得會跟人家玩曖昧遊戲的女人,在交往後或結婚的出軌率很高。因為男人會擔心妳跟他這樣曖昧,那是不是代表妳跟其他人也會這樣曖昧?


2.意圖想改變他的女人

男人都害怕一開始都說,「我最喜歡的是你原本的樣子」,但到後來卻變成,「我比較喜歡你穿這種衣服」。妳無形之中一點一滴的要求他改變他時他都有發現,有些是他千百個不願意的,久了他想做回自己時就會反抗妳!


3.疑心病重的女人

疑心病重的女人往往喜歡質疑、詢問男人。男人其實很討厭被懷疑,他們覺得,為什麼他們明明沒做錯什麼,卻要被自己的另一半百般懷疑?如果女人問:「你是不是出軌?」「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就算是開玩笑,男人也會極度厭煩!


4.說謊成性的女人

如果妳很善於欺騙他人,那希望妳不要去欺騙他,因為他愛妳,他不像其他人,他會非常難過。然後他會灰心意冷,一旦他對你失去信任,他也不會想跟妳長久。


5.過於黏人的女人

太黏的女人男人會覺得太膩。每天每刻都要在一起,做什麼都要一起。這樣的女人像女兒一樣,他們要的不是女兒,而是女朋友或老婆喔!


6.愛慕虛榮的女人

愛慕虛榮的女人男人真的極怕!曾經有位男性友人說:「她什麼都好,長得漂亮,會煮飯,又聰明,但就是太物慾。」所以這個男性友人最後跟他的女友沒結果,原因是因為太物慾!男人都怕女人花錢的速度太快,這樣會嚇到他們而把他們趕跑!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