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告訴妳的五件事情:這些已經不是秘密!】 | 看穿男人 | 沁沁

852963

妳真的了解妳的他在想什麼嗎?妳真的了解他有多麼愛他的興趣或喜好嗎?如果妳還是常常踩到他的地雷,那麼請你務必好好重新認識你的男人,究竟是什麼讓他在意。


1.可以好好聽我說話嗎

女人常希望男人多了解她,或希望男人多陪伴她,記住女人的喜好或女人的習慣。可是男人呢?他們何嘗不也希望他們也是被了解的?當他們希望女人了解他時,女人反而會說「但我覺得這沒什麼。」記住,男女想法雖然大不同,但彼此了解是互相的基礎。


2.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有的男人心思縝密,這樣的他根本不必讓女人擔心男人不懂女人心。但絕大多數的男人,都看起來鈍鈍的,或者是外表看似機靈其實對於愛情很遲鈍。有時候妳話要講很明白,他們才會懂。否則,他只是一昧的瞎猜及斷章取義妳的話!


3.多多讚美我,我會更愛妳

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讚,當然妳的男人也不例外!他要是平常是個較害羞內斂的人,那妳要記得在公開的場合多多美言他幾句,久了之後他就比較有自信,也會比較健談!而且男人都喜歡被誇讚,這樣會讓他們覺得光榮,覺得被崇拜。


4.妳月經來的時候有點可怕

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真的很令人容易暴躁!男人每個月最害怕的就是那一周,妳的情緒不穩定,容易暴躁、易怒都讓他感到惶恐。雖然他能了解妳的痛楚,但請妳在暴怒錢也要想到他喔!多考慮男人的感受受,才是體貼的表現喔!


5.給我玩遊戲,拜託

男人都愛玩遊戲,因為他們都是大孩子,所以他們非常喜歡打電動啊,玩線上遊戲之類的。要是女人極力阻止,男人多半都會反彈或心不甘情不願。讓他玩吧!只要不要太過分,讓他玩遊戲絕對可以讓他更愛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